穴位埋線減肥法是針灸減肥(減肥食品)的延伸和發展,是改良式外灸。此法15天埋線1次,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針”一次的麻煩和痛苦,是繁忙現代人首選的減肥法。

  穴位埋線減肥是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不同的症狀,不同的肥胖機制,進行合理有效的辨證選穴,在相應的穴位埋入蛋白質(蛋白質食品)磁化線(以線代針),來達到“健脾益氣、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氣血”的作用,從而調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

  穴位埋線一方面抑制了患者亢進的食欲,同時也抑制了患者亢進的胃腸消化(消化食品)吸收,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另一方面它可以刺激患者遲鈍的自主神經(交感神經),使其功能活躍,增加能量(能量食品)消耗,促進體內脂肪分解。所以穴位埋線減掉的是人體的脂肪而不是水分,並能保證減肥過程中人體的健康(健康食品)和精力的旺盛,且反彈率極低,這是穴位埋線減肥的最大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