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肥,是將可吸收的藥用蛋白線,用特殊手法植入有效的穴位當中,通過長時間的經絡穴位刺激,達到減肥的目的。埋線減肥,這種方法更具技術性,需要到正規的醫院以及“醫療美容診所”和經驗豐富的專家親自操作方可進行。

  埋線減肥,根據不同的病情和引起肥胖的原因。埋線的穴位也有所不同,選擇最佳的穴位搭配組合,才能最終達到減肥的目的。

  埋線減肥,可根據不同肥胖的特點選擇特點的穴位,整個過程20~30 分鍾時間即可。無痛苦,無任何副作用,省時間、只需要來診所一次。埋線減肥每次可持續 10 ~ 15 天時間,減體重 6—10 斤,不影響正常學習和工作,最適合平時工作忙和外地的客人。

  埋線減肥,其要點在于:選穴、取穴、所選穴位之間的有效組合、技術手法的熟練程度、消毒是否規範、以及專家的臨床經驗等。

  適合人群;針對路途較遠的外地朋友、或工作時間較緊、不能堅持針灸的朋友,可選擇埋線減肥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