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究竟出在哪裏?真是百思不得其解。MSN上死黨點點給了我一個屏幕振動,隨後抛過來一大串話:“當然是缺乏運動!”自從有了 MSN之後,和同事說話不再需要回頭、與死黨談心不必再見面,想想看,脂肪果凍不找你找誰?

  次日中午,見到死黨,她不顧我的腸胃空城抗議申訴就把我拉上出租車,直奔中醫醫院而去。

  瘦身耳貼,抑制脂肪吸收

  到了醫院,中醫師在詢問我月事是否正常、有無便秘等狀況後帶我進了治療室。

  我好奇地問:“把耳貼貼在耳朵上真的會讓人變瘦嗎?”

  中醫師繼續向我解釋:耳朵和人體髒腑經絡有著密切的聯系,按壓穴位可調節人體髒腑的生理功能。臨床上,絕大多數患者在進食前或饑餓時按壓耳穴、貼上瘦身耳貼,就可有效減輕饑餓感,抑制人體腸胃的消化功能,從而抑制脂肪吸收、促進脂肪分解代謝,同時調節內分泌,以達到瘦身的目的。?僅僅用了10分鍾時間,我的耳朵上就貼滿了一張張經過中醫處理的瘦身耳貼。

  “平時我需要注意什麽嗎?”我有些不好意思地問。

  中醫師告訴我:

  1、每周最好清腸一天,除了喝水什麽都不吃。

  2、清腸的第二天最好再實施半清腸,此舉是為了保護腸胃,以免正常進食造成不良刺激。

  3、在耳貼瘦身的1個月療程期間,盡量不吃或者少吃甜食,不可以吃豬肉,就是豬肉湯也不可以,而其他如牛肉、羊肉之類則可照常食用。

  4、每次飯前半小時內,要對貼了瘦身耳貼的部位稍加按摩。

  最後,中醫師說:"別忘了每周來醫院換一次耳貼。"

  “請問瘦身耳貼有什麽副作用嗎?”我想到了這個關于健康的重大問題。

  中醫師回答:“瘦身耳貼不僅幾乎沒有副作用,同時還具有雙向調節作用,讓人不致瘦身過度而影響健康。”

  回公司的路上,我不停地按摩貼著瘦身耳貼的穴位。

  瘦身耳貼,讓你不得不歎服

  既然已經貼上瘦身耳貼,就要按醫生所說的實施,可是對于一周一天的清腸,我還是有些擔心:會不會餓昏過去呀?

  周六,進行清腸初體驗的我喝了一整天的水除了有一點點無力感之外,居然什麽事也沒有,即使肚子不爭氣地叫喚,我也沒有什麽心慌、難過感。第二天,遵醫囑進行半清腸,我除了喝水,又吃了一根黃瓜、一只蕃茄和一只蘋果,身體感覺同樣無異樣。

  周一,新的工作日來臨之際,我又恢複了正常進食,呵呵!

  第一周過去,我拽著點點到醫院換瘦身耳貼,之前稱了重量,天啊!才一周時間我居然瘦了3.5斤,簡直太神奇了!傳統中醫真是讓人不得不由衷折服!況且,這一周一次的換耳貼不過花費 300元,整個療程又只需4次,輕松、簡便又有效,真是脂肪果凍妹妹們的脂肪搬家好方法呀!

  我興奮地再一次站到磅秤上,真的瘦了,真的瘦了!

  貼心叮囑

  1、耳貼瘦身法只適用于體重超過標准20%之內的微胖人群,不適宜不夠體重以及超重者,以免造成營養不良;

  2、在耳貼瘦身治療過程中,必須控制飲食,注重鍛煉,保持排泄暢通;

  3、耳貼瘦身治療前後要對耳朵部位進行嚴格的消毒,以防感染。耳廓凍傷、有炎症者應禁止治療,而若穴位處有感染,也應在治療後再接受耳貼瘦身治療;

  4、在耳貼瘦身治療過程時,有可能會出現頭暈、惡心、嘔吐等症狀,應加以注意,並及時告知你的主治醫師;

  5、耳貼瘦身雖然是一項簡單的傳統中醫瘦身治療方法,但務必選擇正規醫院中醫專科,並請專業醫師為你進行瘦身治療,以策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