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在出道20幾年來身材一直保持良好的狀態,身上沒有一出多余脂肪,被譽為性感女神,那麽她是如何辦到的呢?下面將要跟大家分享舒淇的瘦身秘訣,舒淇瘦身又一套自己的辦法,保持自己的身材一直良好,下面就來看看是什麽方法吧。



自創“懶人”減肥法

如果真的忙到抽不出時間運動,她也自創了1套非常適合懶人的減肥怪招,她說:“只要持之以恒,即使沒有上健身房,也能自己在家用這個方法雕塑曲線!”
她的減肥秘訣有3招,只要跟著做不間斷,在家“閑晃”都能瘦喔!

秘訣1
早餐只吃高纖麥片配上低脂鮮乳,既營養又健康,還可以幫助排便,至于肉類、海鮮則留到中餐或晚餐再大快朵頤。

秘訣2

吃飽飯後絕不馬上坐下,至少要站上半小時,然會長出惱人的小肚肚,如果這期間怕無聊,舒淇說:“我都趁這時站著打電動,時間一下就過了呢!”

秘訣3

睡前5小時不進食,如果真的快餓昏了,也只能吃水煮青菜或水果。
“只要長期遵守這3原則,身體自然會保持窈窕美麗,而且還能吃各種好吃的東西,很簡單方便吧!這可是我長期的心得累積喔!”她說。

 維持標准身材不遺余力

身高168cm的舒淇,體重始終維持在50kg,雖然忙碌的拍戲工作常讓她日夜顛倒,但每天在跑步機上慢跑1小時,是再累也不能少的。所以舒淇在外地拍戲時,選擇飯店的第一要件就是考察健身房,如果飯店沒有設備齊全的健身設備,她是會拒絕入住的喔!舒淇說:“為了要穿上各種漂亮的衣服,我一定要保持苗條的身材!”努力維持標准身材的她,雖然很愛吃白米飯,但仍努力克制自己,1餐只吃半碗,其他澱粉類的食物也盡量少碰。

舒淇對美食來者不拒,蛋糕及辣椒更是她的最愛,常利用到各國拍戲的時候,遍嘗各地的蛋糕,幾趟下來,卡路裏累積,一不小心就會發胖,所以在滿足口欲後,都會去打羽毛球或遊泳來消耗熱量!

DIY局部雕塑法
舒淇還透露了獨家局部雕塑法:把保鮮膜包裹在想瘦的部位,然後放音樂盡情跳舞,跳到流汗後,就能看到效果啰!
“但可不要包裹太久,不然皮膚會過敏。”她說。
另外,舒淇也常趁著每天起床或不用拍戲在家休息時,隨意踱步,有興致時就跳跳舞,聽她說這對減下半身、大腿及臀部的贅肉相當有效,她說:“這就是我所謂的閑晃遊蕩法啰!”

別以為舒淇有這麽多減肥怪招,就認為她喜歡皮包骨的美女喔!

她說:“女生要有一點肉才好看,皮膚也才會有光澤,絕對不要瘦的像皮包骨,否則頭和身體的比例會像貢丸插在竹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