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睡覺也可以瘦身嗎?這種瘦身法的原理在于睡眠會消耗能量,減少體內積存的卡路裏,不過要想利用此法來瘦身,一開始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成為睡覺都會瘦的體質。只要每天睡前或者洗澡前後,固定使自己的活動量達到一定程度,接著好好地睡一覺,起床就會有瘦身效果。

  聽說過睡覺也可以瘦身嗎?這種瘦身法的原理在于睡眠會消耗能量,減少體內積存的卡路裏,不過要想利用此法來瘦身,一開始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成為睡覺都會瘦的體質。只要每天睡前或者洗澡前後,固定使自己的活動量達到一定程度,接著好好地睡一覺,起床就會有瘦身效果。具體方法如下:

  1、先伸展雙手向上,用力向上延伸,數20下再放下;

  2、接著用手掌用力拍打四肢肥肉50至100下;

  3 、側躺,讓腿部緩慢伸直擡高90度再放下,一邊各做20次;

  4、保持側躺,腳朝右平放,胸部和頭部盡量向左看身體好像扭毛巾一樣數20下,以相同的動作換另外一邊,動作應盡量緩慢、柔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