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掉小腿肥肉,重現纖細長腿?簡單的拉肌運動,不僅不會增加小腿肌肉,還能使小腿變細。

  小腿與腳踝約差距15公分左右,這是標准勻稱的小腿。經常鍛煉肌肉的運動選手與舞蹈專家,他們的腿一定不是筆直而均勻的。其小腿肚至腳踝間的肌肉必須相當結實。肌肉結實呈現肥大狀的小腿,此人的肌肉中必定含有多余的水分與脂肪。簡單的拉肌運動並不會造成隆起的情況,請放心進行練習。

  1、膝間節與腳踝的肌肉根部更結實。

  坐于椅子上,單腿屈放于另一腳大腿上並伸直。小腿的肌肉必須緊張。單腳進行10~20次,反複練習。可自行在辦公室或住家內練習。

  2、運動腳踝關節,輕易去除皮下脂肪。

  單手雙撐腳踝,另一只手握住腳尖使其旋轉。右轉10次,左轉10次,交替進行。經常做此運動,則間節活動靈敏,同時腳步也有輕快感。

  3、緊縮小腿肌肉。

  握住椅把或桌角,進行腳踝伸直運動。對小腿上較發達的肌肉有緊縮效果。肌肉結實後則可預防皮下脂防生成。反複做10~2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