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身材曼妙,絕對是成功釣到金龜婿的質量保證之一。想嫁入豪門的女生們可得好好學學了。練就性感身材,才能夠成就自己的美好未來啊。現在我們給網友們總結了她的整套減肥妙招,我們來看看大S的減肥妙招吧。



大S平坦俏臀美腹4大招

  俏臀秘訣:做運動

  臀部要練翹,運動最有效

  其實只要做一個運動就可以輕松擁有迷人翹臀了,那就是站著的時候,腿打開與肩同寬,腳尖朝外開呈外八字,膝蓋一定要直,然後用力往裏夾你的屁股。

  這樣夾,次數能超過二十下是最好。正在看電視或沒事的時候可以常常夾,這會讓你的臀部逐漸出現微笑的曲線。

  美腹秘訣:隨時隨地都擡頭挺胸

  擡頭挺胸的方法就是屁股往內夾緊,腰部兩側也會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夾緊,肩膀完全打開,脖子和肩膀交接處往下垂,放松不能聳肩,下巴微微擡起。

  如果你長期坐或站都維持擡頭挺胸、肚子用力,小腹會縮小非常多,還會長出腹肌來,肉也不容易一直囤積在腹部。



大S緊實小腿秘訣:按摩&擡腿

  擡腿也是消除腿部水腫的好方法!按摩完腿部後,把腿伸直靠在牆上,與身體成九十度,最少要擡腿十五分鍾才會有效果。但千萬不要舉得太久,像是久到一個小時這種程度,你的腿會麻掉甚至還會抽筋哩!

  緊實大腿秘訣:穿調整型塑身褲

  穿調整型褲子可以改善你的線條,讓大腿線條變得好看,長期穿的話,肉也會集中在應該集中的地方,屁股也會變得比較翹。

大S俏臀小秘訣 

  大S走路不管再累也要擡頭收腹翹臀部,為的就是將後部風情演繹得淋漓盡致。

  包裝

  臀部平坦者:穿臀部打褶、大口袋、繡花或漂亮繡線的牛仔褲,系上腰帶,使臀部看起來豐滿。

  臀部下垂者:利用短圓裙和闊褶的長裙垂直人們的視線;也可以選擇穿有後袋的長褲或短褲。

  TIPS:遇到突發事件的解決之道

  選擇低腰線的下裝,稍稍露出一點小蠻腰,用深色眼影掃于腰線上方,盡量使腰、臀比例“看上去”在0.6-0.8之間,才能體現“扭動”這個超魅惑動詞。

  養護

  造成臀部下垂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久坐辦公室不運動或是不合理飲食。

  美食療法:含植物性脂肪或植物性蛋白質的食物,比如,豆腐,可以防止臀部下垂。

  塑臀動作:站立,右側身體靠牆;擡左腳,用左手抓住腳踝;在身體保持平衡的情況下,提左臀,再恢複雙膝並攏,保持30秒,每條腿重複做兩次。



大S燕麥排毒輕松纖體

  燕麥排毒早餐:

  “美容大王”台灣女星徐熙媛也是出名的素食者,她常常會向大衆透露一些自己的保養心得。其中一則排毒養顔的方法是她格外推崇的,就是把燕麥(先用開水泡軟)、葡萄幹和水煮蛋混在一起當早餐吃(不要加水)。

  剛開始你可能覺得幹巴巴的吃不太習慣,不過連吃三天就會大便通暢,體內廢物等毒素也會隨之排出。每天早上持續吃排毒早餐,大S覺得自己的身體開始“無毒一身輕”,骨骼也變得健壯起來。

  食物纖維是排毒先鋒

  名詞解釋:人們常常聽說要吃纖維多的食物,《膳食指南》裏對此也有詳細的指導,但到底什麽是食物纖維,很多人並不清楚。其實,食物纖維並不能被人體消化吸收,最大的貢獻就在于“腸道清道夫”這個美譽。人體需要食物纖維來排出毒素,對于便秘者和肥胖者來說,這一點尤為重要。

  主要功能:

  1.防治便秘。食物纖維體積大,可促進腸蠕動、減少食物在腸中停留時間。

  2.利于減肥。提高飲食中食物纖維含量,可使攝入的能量減少,在腸內營養的消化吸收也下降,最終使體內脂肪消耗,起到減肥作用。

  3.預防結腸和直腸癌。增加飲食中纖維含量,使致癌物質濃度相對降低,加上食物纖維有刺激腸蠕動作用,致癌物質與腸壁接觸時間大大縮短。

  4.降低血脂,預防冠心病。由于食物纖維中有些成分,例如果膠,可結合膽固醇,使其直接從糞便中排出,由此降低膽固醇,從而預防冠心病。

  主要食物來源:

  糙米等雜糧;豆類、根菜類和海藻類中食物纖維較多,如牛蒡、胡蘿蔔、四季豆、紅豆、豌豆、薯類和裙帶菜等。食物纖維是植物性成分,植物性食物是食物纖維的天然食物來源。

  攝取量:我國營養學會在2000年提出,成年人適宜攝入量為30克/日。“富貴病”患者在此基礎上應增加10—15克/日。

  貼心提示:動物實驗表明,蔬菜纖維比谷物纖維對人體更為有利。所以,多吃粗纖維的蔬菜是補充纖維更好的方式。但腸胃消化能力弱的人一次不宜吃過多的粗纖維食物,否則會導致腹部不適,還會影響其他營養素如鈣的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