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程度上而言,女人的腿從來都是性感的象征符號。改革開放以後,女生開始穿超短裙,中國男人開始對女人的腿極度關注。如果女人有好胸、好腰、好臀,都不如有好腿有殺傷力,擁有細長美腿無疑會使你的身材性感再性感。其實美腿不要專門去那些美容纖體店,在日常生活中,只要你稍加注意,你也可以擁有細長美腿。

  Tips1:平時要堅持“三多三少”原則.

  即多快走,多縱跳,多擡腿 ;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環不暢,讓腿部看起來顯得不水腫,久而久之,會讓腿部顯得更健美,更有活力。

  Tips2:堅持在你每一個可能的時候時候踮腳。

  你可抓住等車、上樓梯、工作間隙時等會踮腳。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Tips3:堅持不跷二郎腿。

  現在不少年輕白領都喜歡跷二郎腿,尤其是某些身穿短裙美眉,以防暴光,總會時不時地跷二郎腿,這會嚴重影響腿部線條。

  Tips4:盡量少熬夜。

  熬夜是所有愛美人士的大忌,尤其會影響腿部美觀。因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體內的毒素和多余廢物難以排出體外,從而腿部出現水腫肥胖的現象。

  Tips5:注意飲食結構。

  平時應多吃香蕉、大豆、菠菜、紫菜等含鉀的食物,冬瓜,芹菜,西瓜,蘋果,薏仁等食物會幫助把多余的水分排出體外;少吃含糖分、鹽分過多的食物,避免脂肪堆積以及水腫。

  Tips6:常用溫水泡腳。

  常穿高跟鞋的女生要注意了,如果常穿高跟鞋,全身的重量會落到小腿或腳上,極易造成小腿肌肉發達,如每天堅持用溫水泡腳,並按摩5分鍾。不僅能夠有效地幫助腿部肌肉放松,還能增加腿部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