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物女整天窩在家裏什麽都不幹,只是利用網絡,缺乏很多的運動,而且又很懶,該怎麽來給自己一個苗條的身材呢?特別是總是躺著和坐著,腿是最大的受害者了,怎樣有效運動來美腿呢?

  1、上樓梯擡腳跟

  上樓梯的時候擡起腳跟,以腿部承受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小腿用力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複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煉小腿線條。

  3、看電視擡腿瘦大腿

  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擡起,再放下,反複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注意加速度

  散步的時侯或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煉。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的走路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以上為日常生活中的幾個美腿小招術。是不是很簡單呢?如果你更願意抽出專門的時間來鍛煉自己的雙腿,那就不妨嘗試一下為愛美的你量身定做的超級美腿塑形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