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每天坐在辦公桌前,又沒有太多運動,顯然你的體重一定會比幾年前多(具體數字咱們當然要保密)。也許你時不時都會告訴自己,要運動,要瘦身啦!不過今天,就給你們幾個可愛的理由,讓大家還真能偷偷小懶,理直氣壯地少做些運動。

  1、 高強度訓練之間有一些間隔

  訓練之間有間隔

  與正常的訓練效果相比,高強度訓練之間有一些間隔會事半功倍的。 強烈的間歇訓練意味著強度鍛煉幾分鍾,之後休息,然後再繼續進行強度鍛煉。

  間歇鍛煉可以增強忍耐力,提高氧氣的使用率,強度增加10%以上,速度增加5%。 對老年人和心髒病患者的研究中發現,他們在做完間歇訓練之後,擁有更好的氧氣利用率,變得更加健康。

  間歇訓練對于短時訓練也具有同樣的效用。 所以呢,若你這段時間運動的有些下功夫,不妨先給自己小放松一下!

  2、都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耽誤了我們

  開始做健身計劃

  當然,我說的有些誇張,讓我們先來聊聊。 你還記得上次開始做健身計劃的時間嗎?你是如何安排了每周六天60分鍾以上的健身項目的?你感覺自己有多麽出色,直到生活讓你脫離了軌道,你自己也離開了你的運動軌迹。 所以,這次就安排好一些你可以適應的運動,讓它進入你的生活,並要永遠受用。

  少一些運動,不要時作時辍,就相當于讓你更開心,更健康。 試著給自己定下一天30分鍾的計劃,每天堅持。堅決不要說“從星期一開始我要減肥”通過設定實際目標,並且實現它們,你就會變得更加健康,當然,也更加漂亮。   3、過度訓練不見得會有好效果

  不宜過度訓練

  很多私人教練告訴我,不少客戶都因想要看到結果,開始時候就多做運動。

  最初,這個計劃可能會起作用,但是幾周以後,由于過度運動,它的效果可能會驟然而降。 事實上,這是因為你沒有給身體足夠的休息時間,結果便是與根本沒有做運動的效果相當。

  具有穩定性是關鍵! 運動,需要每天做,持續不間斷。除非你是為了競賽而訓練,否則當然不需要馬拉松式的訓練。

  4、運動應該適應你的生活

  運動適應生活

  你的生活不應該成為日常運動的羁絆。 這給大家一個建議:成年人每周鍛煉150分鍾。對于為了健康,想要變得更漂亮的姑娘們,這個數字很是合理,可以實現你的健康目標。

  嘗試把這150分鍾分成稍短的十分鍾來使用。用十分鍾時間做一下暴走,一天三次,一周五天。一次跳繩十分鍾,或者轉十分鍾呼啦圈,一天三次,一周五天。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在健身房中的傳統訓練時間少,並不意味著你不能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