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促進消化吸收。所含的豆固醇和鉀、鎂、鈣能加強心機血管的興奮,改善心機營養,降低膽固醇,降低血脂含量。豆漿瘦身法很給力,只因含有8大減肥成分,想瘦的你快給自己來一杯豆漿吧。

  預防肥胖的纖維質

  豐富的纖維質具有降低血糖、膽固醇、血脂並預防肥胖,還可以整腸消除便秘,預防大腸癌、胃潰瘍並吸收去除體內有害物質。

  可抗癌的異黃酮

  異黃酮是大豆所含最重要的抗癌成分,能控制血液中的壞膽固醇,並防止體內鈣質流失的功效。有助預防癌症,亦可減低骨骼流失的機會。

  調節機能大豆卵磷脂

  完全不含膽固醇的卵磷脂,可以調節生理效應,增強腦細胞功能,排除便秘,還可以預防老化、老人癡呆症的發生。

  豐富的礦物質

  大豆含有豐富礦物質,如鈣、鎂、鐵、磷、鉀、硒、鋅等,有效幫助人體維持健康,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

  恢複疲勞維生素B群

  維生素B群是能量産生與營養代謝的中藥輔助因子,如果缺乏,疲倦、肥胖;精神不振的狀況就會出現咯!

  天然植物性蛋白質

  大豆蛋白是一種天然的植物性蛋白質,是肉類的最佳代謝品。具有降低壞的膽固醇,提升好的膽固醇的功效。可預防癌症、高血壓、心血管疾病、排除便秘等。

  容易吸收大豆勝肽

  比蛋白質分子更小的勝肽,具有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及運用的優點,有效抑制膽固醇並促進脂質的代謝。

  預防血栓不飽和脂肪酸

  黃豆所含的脂肪多為低固醇的不飽和脂肪酸,能維持血液,能維持血液循環,預防心血管疾病及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