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飯局是不是特別多?胡吃海喝後,很容易就會有“豬腩肉”上身,不想在節後那腹部上的小山丘影響了你的整體美感,你必須遵守專家建議的以下七個飲食減肥方法,讓你輕松減肚子。

  第一,不要節食,但也不要暴食。最好吃七八成飽,不要不吃早餐,晚上七八點後少吃。(如果你晚上六點吃飯後,直到第二天中午十二點才吃飯,你有十八個小時未進食,又要開始一天新的工作,你會嚴重缺乏熱量和營養素。晚上肝髒開始制造和轉化脂肪的工作,所以這時進食容易增加體脂肪。)

  第二,多喝水喝湯,不喝或少喝含糖飲料,碳酸飲料和酒(少量紅葡萄酒例外)。

  第三,能生吃,不熟吃(西紅柿例外);能蒸煮,不煎炒;能煎炒,不炸烤;少放鹽和味精。

  第四,經常吃水果,蔬菜,堅果,種子,植物油,豆類,蛋類和魚類,以補充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和必需脂肪酸。

  第五,少吃“酸性的”,含飽和脂肪酸過高的或雌激素過多的食品,如牛奶,肉類和包裝食品。酸奶比牛奶營養,豆漿比酸奶營養。有小的,不吃大的;雞肉比羊肉營養,羊肉比豬肉營養,豬肉比牛肉營養。

  第六,嚴格控制糖和澱粉。最好戒糖,不吃或少吃細糧,少吃血糖指數高的食物,如土豆。要吃吃粗糧;吃飯時最好先吃含膳食纖維多的,血糖指數低的食物。

  最後,增補必需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A,C,E,以及含原花青素高的食物,如可可,紅葡萄和綠茶。增補礦物質,包括鈣、 鎂、鐵、 鋅、硒、鉻等。增補必需脂肪酸,包括EPA和D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