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想要穿露背裝、小背心嗎?那就快點來動動手臂,瘦瘦背吧!

  擡擡手,蝴蝶袖go away:

  “剪”掉惱人的蝴蝶袖,讓胳膊如蓮藕般結實修長。

  俯臥于墊子上,雙腳並攏,下巴著地,雙手放于身體兩側。慢慢將兩手擡高至最大幅度,掌心向上,保持10至20秒,重複3至4次。

  雙腳開立,與肩同寬,雙手握水瓶于體後,身體保持直立。慢慢將兩手向上擡高至最大幅度,身體不能向前傾斜,保持10至20秒,重複3至4次。

  屈屈體,水牛背ward off:

  “搬”去臃腫的水牛背,讓豔羨的目光在輕薄的肩背中行雲流水。

  雙手側平舉,掌心朝前方,雙腳開立,與肩同寬,上體保持直立。用力將雙肘向肋骨兩側收緊,手臂稍屈,背部兩側及後側的肌肉收緊,保持8至10秒,再還原到准備姿勢,重複6至8次。

  俯臥于墊子上,雙腳並攏,額頭貼于地面,雙手放于身體兩側。雙手于背後十指交叉,擡頭,身體慢慢向上擡起,手臂平舉與地面平行,保持6至8秒,重複8-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