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後背、小腿、脖子、腋下……這些地方不像腰腹部那麽容易發胖,但是一旦有贅肉産生,就很難消滅。這些部位除了不能要多余的脂肪,線條的雕琢也十分重要。

  愛美的美眉們要記住:這些部位,減脂只是第一步,擁有漂亮的線條,才算是完美。介紹幾個塑造手臂線條的動作,這些動作勤加練習,不僅會減掉贅肉,而且會讓手臂重新擁有漂亮的線條。

  第三步:臂彎舉:這個動作塑造二頭肌的線條。站立在地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腰背部挺直,收腹,兩手合握重物,自然下垂,手肘位置盡量往中間靠攏,靠肘關節的力量,小臂彎曲上擡,在胸前停住,二頭肌收緊。交替15-25次。

  第四步:臂外旋:這個動作除了塑造手臂的線條以外,還能讓上背部、臂膀後側和脖子後面的線條更優美。

  動作要領是:站立在地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腰背部挺直,收腹,兩手各握一重物(可以是啞鈴、書本或裝有水的礦泉水瓶),手肘盡量往中間靠攏,虎口朝上,利用手臂後側的肌肉,收緊後側,將兩臂向身體兩側打開,呈“W”狀停住。然後,兩臂重新回到胸前。交替15-25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