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女人不一定要擁有傲人的三圍,光潔白皙的美背同樣能吸引令人豔羨的目光。夏日是你大秀美背的最好時機,想要做風情萬種的女人,美背絕對會是你的勝利本錢。

  標准的美背是這樣的

  漂亮、性感的背部,從整體印象上來講要直挺而有曲線,既要有合適的肉感來展現你的豐滿,也要有兩片美麗的肩胛骨來凸顯你的骨感,具體說來,要秀出美背,至少有三個重要條件:

  一是你的背,一定要骨肉勻稱,太壯了就是“虎背熊腰”,而太瘦了則會成為“白骨精”;既不要太胖,顯得背部渾圓,也不可以太瘦,連脊骨珠都清晰可數。

  二是要光滑,決不能有暗瘡疤痕;皮膚光滑細膩、毛孔微細,沒有太重的汗毛。

  三與臀部的比例適當,能顯出腰部的起伏和彎曲。脊柱溝比較明顯、肩下骨不太突出。

  潔淨的肌膚是美背的基礎

  後背長時間藏在衣服裏,時間久了角質層自然會堆積得很厚,再加上壓力過大和新陳代謝的減慢,肌膚自然變得粗糙。去角質是改善背部肌膚最便捷的方法。

  沐浴後的五分鍾 是去角質的最佳時機

  沐浴時,浴室裏的蒸汽能讓肌膚達到最滋潤的狀態,這時候的角質也最柔軟,是去死皮的最好時機。可以在洗澡後用熱水微蒸肩部和背部,或者用熱毛巾輕敷,可以幫助把老化的角質去除幹淨。

  用絲瓜絡螺旋刷 清潔最徹底

  不管你使用什麽樣的去角質産品,搭配絲瓜絡才能達到最佳效果,你可以借助那種長柄的浴刷,或純天然的絲瓜絡。先從背下側向肩膀方向上下輕刷,再從肩側向脊椎方向呈螺旋狀刷洗,動作盡量大些,效果才好。

  精油SPA讓美背滑到極致

  夏天使用過于滋潤的護理品,會因油量偏高堵塞毛孔。不妨將乳液換成按摩精油,它的即時滋潤效果極強,且按摩後立刻用溫熱的毛巾將按摩油擦掉,也不會導致油分在肌膚上停留的時間過久。

  植物精油 清爽又消炎

  茶樹、蘆荟及沙棘精油等本身往往含有一定的抑菌成分,在使用時控制好濃度,按摩的時候可以把精油和水的比例調配成1:5,不但能深層滋潤肌膚,還能抑制痘痘!

  熱敷幫助精油吸收

  沐浴後把精油擦在背部,然後將溫熱的毛巾敷在背部,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還能讓精油更好地吸收。

  隨時隨地背部伸展厚背逐漸變纖細

  要知道,厚背可不是光靠餓幾頓不吃就能瘦下來的!每天只要花10分鍾進行背部健美練習,線條就會變緊致!在日常生活中,那些看似零碎、輕微的運動照樣能達到明顯的美背功效,既節省時間,又避免了激烈運動帶來的傷害。

  起床後 伸個懶腰就能讓背部放松

  早晨醒來,伸懶腰的時候順便將雙臂盡量向上方夠,然後再向後振振臂,仰仰頭,讓上半身的血液循環得到充分改善。也可趴在床上,像貓那樣用力拱拱腰,讓腰背的肌肉盡量得到伸展。

  做做家務 背部肌肉更均勻

  生活小事也可鍛煉身體,晾曬衣服時,將手臂伸直,腳跟擡起,腰背部的肌肉便得到伸展;拖地板時,不斷變換姿勢,把拖把從身體兩側互相交換,這樣可以使身體兩側到肩背的肌肉同時得到鍛煉,肌肉線條更加對稱均勻。

  在辦公室隨時做個操 線條變緊致流暢

  長時間坐著,脂肪會漸漸堆積在腰腹及背部,上班時要是覺得肩背酸痛,不妨坐在椅子上身體盡量向後仰,不但能令背部不再繃緊,也能順道增加肌肉彈性。

  需要注意的是,別以為累了時癱坐在椅子上身體就能放松,其實這種姿勢反而會給不常運動的背部帶來負擔。所以,保持正確的坐姿也對美背有很大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