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使雙臂變得更細,需要兩種不同類型的訓練來達成,以下的01~04是收緊手臂肌肉的訓練,05~08是燃燒多余脂肪的訓練。

  手臂浮腫的原因是因為囤積了太多的脂肪,因此我們要加強鍛煉上臂的三頭肌,來達到提高身體新陳代謝,燃燒脂肪的目的。

  收緊手臂肌肉,塑造美麗線條

  橡皮圈訓練法(1)

  雙腳踩在橡皮圈的一端,,另一端用手反握,置于後腦勺處。

  將肘部位置固定,手臂拉伸橡皮圈。恢複原狀,換另一側。

  啞鈴訓練法(1)

  單手握啞鈴,手臂呈90度彎曲。反側的腳向後退一步,另一只手支撐于椅子上。身體彎曲至與地板平行。

  肘部姿勢不變,將啞鈴向後擡起,恢複到最初姿勢,換另一邊。

  啞鈴訓練法(2)

  仰躺于地面,單手握啞鈴,雙腳稍稍分開。上臂與地板保持垂直,肘部彎曲使啞鈴與地板接觸。用另一只手將肘部固定。

  以肘部為支點,將啞鈴舉起至頭部上方,恢複原來的姿勢,換另一邊。

  橡皮圈訓練法(2)

  坐在椅子上,以胸部的高度為基准,將橡皮圈繞在背上。雙臂夾緊,肘部彎曲。

  保持雙臂夾緊的狀態,手臂拉伸到身體前方。

  橡皮圈訓練法(3)

  兩腳踩在橡皮圈的一段,用同側的手握住另一端。肘部彎曲,前腕與地面垂直。

  拉伸肘部,使橡皮圈呈90度。恢複到最初姿勢,換另一邊。

  橡皮圈訓練法(4)

  淺坐在椅子上,橡皮圈繞過腳底,雙手握其兩端。舒展胸部,上半身前傾。兩臂伸直,放松。

  將肘部施力彎曲,將橡皮圈拉伸。

  肘部固定于身體兩側,腕部施力將橡皮圈拉伸。

  雙腳叉開,其距離為肩幅。雙手縱向握住啞鈴,置于腦後,肘部彎曲,上臂收緊。拉伸背部肌肉,保持坐下去的姿勢,身體緩緩下蹲。

  雙膝直起,站立。肘部固定,伸直腕部,將啞鈴舉至頭頂。

  雙手握啞鈴,保持前腕與地面垂直的姿勢,將啞鈴舉至左右耳兩側。雙腳叉開,距離為肩幅的2倍寬。單膝曲起,將身體重心置于另一邊。

  雙膝伸直,上半身與地板保持垂直。

  前腕與地板保持垂直,將啞鈴舉起至頭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