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狂熱地運動

  大家可能想象不到,羅伯茨的獨門秘方就是運動,運動,再運動。網球、排球和按摩,能讓雙臂做運動的運動,一樣都沒有漏下。

  運動是最有效的方法,大嘴美人最愛的運動時網球和排球,這兩種運動都能鍛煉臂部的肌肉,而且網球一個小時可以消耗熱量384卡,排球一個小時可以消耗熱量180卡。

  其他的小技巧

  除了運動,羅伯茨還會在清晨洗臉的時候,利用毛巾做一些手臂的伸展運動,以此來拉長自己的手臂線條。去超市的時候,她會雙手伸直緊握小車,同樣可以鍛煉到手臂肌肉。

  按摩出完美的雙臂

  做完運動後,肌肉需要馬上得到放松,否則容易導致手臂變得粗壯。入浴按摩可以柔和臂部曲線,同時讓手臂感到更加結實。

  坐在浴缸裏,放慢溫水,讓身體微微發熱,用浴鹽塗滿手臂上,以螺旋狀方式由下往上按摩手臂,然後以揉捏的方式,放松運動後的緊張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