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手臂是一定會露出來的部位。然而,拜拜肉上身,粗壯的手臂談何線條美呢?你是否也想擁有美女明星們修長纖細的手臂曲線呢?一起來進行夏季瘦手臂運動吧!

  最近日本Oricon網站舉行了“最靓手臂女星”選舉,由1,000名男女進行投票,人氣名模蛯原友裏順利奪魁,伊東美咲屈居第2,松島菜菜子就得第3位。想像蛯原一樣擁有靓臂並非一朝一夕的事,如果不是天生麗質,最好每日堅持做15分鍾運動,那麽纖細玉臂就指日可待了。

  靓臂女星

  第3位:松島菜菜子懷第二胎身型依然非常fit。

  第2位: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伊東美咲 。

  第1位:蛯原友裏深受廣告商喜愛。

  主診物理治療師余穎章(Ada)表示不少人做運動時都用錯力,搞到筋骨勞損都不知道,所以她精選了以下既安全又簡單的運動,保證你能輕松上手。

  橡筋操

  Ada:一條具彈力的健身橡筋,比鐵鏈式擴胸器更細、更輕和更安全,幾十塊錢就可以買到!橡筋可分5色,以表示不同彈力,最容易拉的是黃色,之後是紅色、綠色、藍色,最難拉的是黑色,購買前記得視乎個人能力。

  *以下所有動作均要維持3秒,每組重複10次後可休息5分鍾換手再做,每邊共做3組就行。記住要一氣呵成,才可讓肌肉承受最大運動量,達至收手臂肉的最佳效果。

  垂直拉

  針對部位:拜拜肉

  1.雙手拉住橡筋,左手向前屈曲,右手執住橡筋頭繞過頭頂。

  2.右手用力向上拉,再放松。

  1.雙手拉實橡筋,左手放胸前,右手屈曲放臀側。

  2.右手盡量向後拉,放松。

  淩空坐

  Ada:此動作無論在家中或身處辦公室也可以做,只需要一張椅子,非常見效。

  垂直拉

  針對部位:肩胛位

  1.在椅子上,雙腳合起,雙手放大腿側微曲。

  2.手用力壓下,盡量把整個人提起,臀部離開椅子為佳。

  舉啞鈴

  Ada:買啞鈴唔一定要金屬制,近年市面推出塑膠啞鈴,末端可扭開,自行加水或沙,重量就可自由調校,想舉重輕都得!

  1.一手叉腰,一手垂直拿啞鈴。

  半回環操

  針對部位:2頭肌及3頭肌

  2.之後慢慢向側提起。

  3.再向上伸直至手臂貼住耳朵為止。

  掌上壓

  Ada:好多女生雙手不夠力氣,做不到掌上壓,勉強做好易勞損,這款簡化版的掌上壓就容易多了。

  針對部位:肩胛位

  1.站直,雙手伸直按牆上。

  2.雙手彎曲並用力壓向牆,雙腳保持不動,再撐起全身。

  狂擦就能瘦

  下定決心減肥的女士大多數都會忍不住得去買瘦身産品,最近就新出了以下兩款,先排毒再瘦身,功效更顯著。

  Natura Bisse Oxygen Body Cream

  專為飽受汙染侵害的肌膚而設,能夠補充肌膚所需氧氣,恢複活力,達到排毒、潔淨及亮膚效果。

  寶貝極速瘦身按摩油$128/125ml

  前身是風靡瘦身界的減肥膏,新推出的“加強版”極速瘦身按摩油,更易被吸收,聲稱瘦身功效快1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