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短袖衣服的季節了,你的胳膊准備好露出來了嗎?在你的上臂的後面,是手臂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但是,只要做一點小小的努力,它就可以變得更瘦一點哦。

  下面是兩項我最喜歡的用來達到這個目標的運動。每項運動做12到15次,每次做2組,每組之間休息1分鍾。開始的時候用一個重3磅的啞鈴,如果你覺得太容易的話你可以加重啞鈴的重量。每周做2到3組,間隔一天再做。

  球上過頭三頭肌伸展運動

  雙手抓住啞鈴的邊緣,坐在一個膨脹的鍛煉球上(如果沒有鍛煉球,也可以坐在椅子的邊緣)。收緊你的腹部,這樣你就不會弓起背。把啞鈴舉過頭頂,把你的胳膊肘靠近你的耳朵。

  彎曲你的胳膊肘,慢慢的把啞鈴放到你的腦後,直到它幾乎接觸到你的背部。保持這個姿勢1秒鍾,然後把啞鈴放回來。

  三頭肌俯臥撐

  跪在地上,同時伸出你的手,用手撐住地面,直到你的頭和你的膝蓋形成一條直線。你的手必須直接在你的肩膀下方,要伸直,同時收緊你的腹部。

  彎曲你的胳膊肘,這樣你的胳膊就跟你的身體兩側比較接近了。慢慢的朝地面放低你的胸部,盡可能的接近。保持這個姿勢1秒鍾,然後回到初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