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是減肥的最佳減肥方式,但並不是只有運動才能減肥。今天小編就為想瘦又不愛運動的妹妹帶來了福音--飲食減肥。吃著瘦,難以置信吧!許多人認為,減肥就一定要絕食,其實不然,只要你抓住吃的技巧,也能輕松享瘦哦!

  三餐定時定量

  很多女孩子以為不吃就會瘦,不吃只會影響自身的基礎代謝,更容易産生溜溜球效應,只要遵守早上飽,中午好,晚上少的黃金定律同樣可以減肥哦,只不過不能在兩餐中加零食,小編提醒句哦,晚餐最好可以用一份水果或粥來代替,效果更好。

  用較小的器具裝食物

  碗小了,自然吃的分量也隨之減少,更好的限制自己的食量。

  不要舍棄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中也就是澱粉和糖,有人體所必須的營養,能有效的維持身體機能和給予充沛的活力。減肥中適合使用少量的澱粉類,也可以是粗糧,如玉米,番薯等。如果完全舍棄碳水化合物,會反彈的很厲害,靠不吃澱粉和糖而瘦下來的美眉一旦恢複飲食必然比以前還要胖。

  喝完湯後再吃菜

  先喝湯能有飽腹感,也能讓主食膨脹,讓你不會吃過量。

  只吃瘦肉不吃皮

  瘦肉中含有充足的蛋白質,減肥中象雞肉,魚肉,牛肉都是可以放心吃的,蛋白質能促進新成代謝,讓你瘦下來不容易反彈。

  盡量吃有骨頭或有殼食物

  進食後20分鍾大腦會提醒你“吃飽了”,吃有骨頭或殼類能減慢你的進食速度,減少食量。

  吃葷素搭配的

  不要大魚大肉,雖然很飽口福,但是長期如此會使你變壯哦,有素食會減慢腸道對脂肪的完全吸收。

  油炸食品先把外皮去掉

  油炸雞腿,油炸魚都是有沾粉的油膩外皮,只要吃時剝去就OK拉。如果外食一族,可以准備一碗清水,把事物涮下去掉多余油脂就可以放心吃了。

  餐後絕不能吃零食

  還沒吃飽嗎,來片薯片吧,再加罐可樂,吃幾片餅幹……這是絕對NG的,包括水果也最好不能在飯後吃,這樣影響消化,增加了熱量和脂肪的堆積,減肥中是避免零食的,如果你實在嘴讒的話,就放在餐前吧。

  怎樣吃的好,學會怎樣吃,是減肥工程中至關重要的,當然還要配合適當的運動,這樣才能更健康,更有效的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