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性一說自己要開始減肥只是盲目的在體重上做文章,縱然超時完成自己的預定目標,體重減到了理想值,可能身材卻沒有了一點曲線,女性減肥不要過度專注于體重,完美性感的曲線才能瘦身減肥的終極目的,下面就來看看什麽樣的標致才能是完美身材。 
英國的健康專家研究總結發現,完美的體重指數(BodyMassIndex,簡寫為BMI)是性感的關鍵指數。身體的自然曲線首先是身材整體比例和諧,不能是那種腰長腿短型的。最重要的就是身材凹凸有致,前挺後翹,也就是現在所說的“S”型,比例很好,符合現代的審美標准!

外表美麗的人是美麗的。臉部除外,下面這些也相當重要。
胸部美
醫學美學認為,女性的曲線美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而人體的曲線最重要的是三圍,三圍中第一圍便是“胸圍”。在人們對美越來越苛刻的今天,胸部的美麗與否顯得那麽重要。
乳房健美的標准包括:本身形態和乳房與形態關系兩部分內容。前者有乳房的彈性、充實飽滿狀態、顔色光澤、局部皮膚平整性、乳頭狀態等;後者主要指乳房位置、大小與形體關系符合一定美學規律。
腰部美

 女性的腰部從正面看明顯比胯部窄,形成胸大腰細胯部大。而從側面看後腰與臀部又形成明顯的曲線。女性的腰腹按照審美觀點應當是女性三圍當中最細的一圍,它的粗細直接影響著女性的曲線美、體形美。
腰部美主要體現在:上下呈圓滑的曲線,以及上接肩部和胸部,下延豐滿隆起的臀部的優美曲線。該曲線像數學中的單葉雙曲線。軀體之所以美,是因為上腰身部有凹點,下腰部又柔和的向臀部擴張,正是這種變化,使人的曲線有了美感。而“水桶腰”則顯得呆板。
腹部美

現時代,美麗與肥胖似乎是兩個具有血海深仇的詞語,肥胖的人為了得到美麗青睐,不惜一切代價減肥。肥胖最容易胖哪裏?腹。大腹便便,中年男人還可以用“富態”遮羞,女人呢?還是一個平坦的腹部才能留住美麗。 瘦身男女

被多數男女接受的標准:從正面看,肚臍兩邊應有兩個對稱的凹陷,與肚臍凹陷共同將腹部分成兩個部分。乳房處的胸圍和腰線處的臀圍應大致相等,使腰部期限柔和。以側面看,腹部應與乳房的前突部分和臀部的後突部分對稱,形成“S”形。

背部美

主要是曲線和肌肉起伏的美,也是側面和正面不同角度觀察時的輪廓美。女性後背美的標准一般是指背部寬窄適中,與臀部的比例適當,肌肉豐滿、腰部起伏、彎曲明顯,脊柱溝比較明顯、肩下骨不太突出
背部形態美:西方的女性後背充分裸露,露出大半個背部甚至整個背部,以此表現後背的魅力。東方女性的後背也越露越多,但即使在著裝的情況下,後背美由于其面積較大仍然是女性美的重要部位。

 臀部美
臀部在女性人體美當中由于其性感特點突出而占有重要地位。許多服裝設計、舞蹈動作、健美表演、藝術創作等都有意地誇大臀部,以強調女性的曲線和性感魅力。

臀部美的要求主要是:臀圍明顯比腰圍大。從側面看臀部與腰部腿部的連接處曲線明顯彎曲。從背面看臀部成兩個完善的圓形,臀部向後突起而無下垂,皮膚光滑堅韌富有彈性感,女性著緊身褲、著裙、穿高跟鞋,對體現臀部美十分有效,而臀部美對健美鍛煉的依賴性也很大。

腿美

 玉腿美無論在著裝的情況下還是在裸露的情況下都對異性産生很大的誘惑力,同時對于女性整體美的身材、輪廓、曲線等都很重要。
標准的玉腿美一般包括:整體長度是身高的一半以上,骨骼正直、外形圓潤,無松弛肌肉和皮膚,粗細適當,皮膚有彈性,膝蓋外形圓潤,骨骼纖細。大腿和小腿筆直伸展,小腿較長,是大腿長度的四分之三以上,兩腿合攏時其間隙不超過2厘米。足裸纖細、圓潤、無脂肪聚集和皮膚松弛現象,圍長較小。這些標准不僅使玉腿美本身有很高的審美價值,而且使女性的整個體型顯得修長、苗條、挺拔,並對女性的動態風度氣質有很大影響。

女人完美的身體神秘而令人向往,它天生就有吸引男人的魅力。

“亭亭玉立”的女孩總能給人無限遐想。高潔如荷、驕傲如梅。在一個人沒有開口說話的時候,站姿便表現了她內在的精神。

正確的站姿是:沿中心線(從頭部中心延伸經過頸、肩、臀、膝及腳底)平衡分身體重量于雙腳,達到體重與姿態的平衡。此外,還應擡頭,下巴與地面保持水平;挺胸,肩部放松;小腹內收。美的站姿能體現一個人積極樂觀的健康精神,還能預防疲勞發生和身體變形。

 不正確的站姿包括:僵直,胸部過分凸起;彎腰駝背,軀體肌肉緊張度不夠;背部下凹或脊柱前凸,腹部鼓起;垂肩,脊柱後凸、背部下凹及垂肩,脊柱側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