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減肥的時候,不少女生周一到周五因為上班的原因都可以很好控制飲食。但一到周末,邊上網或者看電視,就會不知不覺的吃下很多東西,這樣前五天的減肥努力就快要前功盡棄了。那麽如何防暴呢? 我們可以來看一些減肥期間防止暴食的小技巧。

  1)走出家門,好好享受周末。

  大部分胖女生周末常常呆在家裏,很容易就隨手拿起一袋零食,開始“犯罪”了。所以,你需要做的是,周末出去走走,或者逛逛街,好好享受周末的同時更讓自己擁有快樂的心情!

  如果你需要留在家裏,可千萬要讓自己忙起來,不要再惦記著家裏的零食(平時也不要在家裏儲備它),多喝水讓自己感到飽腹,等等。總之你要做的事情,就是不要讓多余的食物出現在你的視線裏。特別不要做的事,就是一邊窩在家裏看電視,一邊大嚼零食。

  2)發掘好吃又低卡的食譜。

  可以乘周末空閑在家,自己研究又好吃又低卡的食譜。這樣也可以鍛煉自己的廚藝哦。不要要提醒你的是,不要因為這些食物熱量低又是自己做的,就大吃特吃哦!

  3)制定更有彈性的飲食方案。

  平時的飲食控制太嚴格也是周末爆掉的主要原因。如果太過于限制自己的飲食,身體往往會跟你撒嬌。制定更有彈性的計劃,這樣就不用擔心周末萌生“補償一下”的想法啦!

  4)准備好“聚餐作戰計劃”。

  周末是聚會最集中的時候。因此,要徹底防暴,制定一整套“聚餐作戰計劃”,考驗自己的時候到啦!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把減肥當作一種生活,而不是為了應付什麽而特殊的減一段時間,努力享受減肥生活的樂趣,這樣,就不會怕暴飲暴食把我們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