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為了減肥都會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瘦身餐中的食物自己都會嚴格挑選,為自己搭配最完美低卡的瘦身餐單,但是有一些食物可能打著減肥瘦身的旗號,卻有發胖的危險,那麽下面小編就會幫助大家把這些僞瘦身食品一一曝光。

低脂/低卡食品

所謂的“低脂”、“低卡”僅僅是障眼法罷了,多低也不會是“零卡路裏”的。比如一塊低脂蛋糕,其實只是比普通蛋糕的脂肪含量低那麽一點點罷了,卻可以輕易把你騙到,讓你放心地吃下一整塊。要記住,蛋糕畢竟是蛋糕,下次再看到“低脂”、“低卡”的標簽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啦,其他食品也一樣!

果仁
事實上,果仁通常是健康的,它們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不過,它們的健康是有前提的——僅僅是當你吃一小份的時候。比如花生,很少人會吃一把就停下來吧?很多人一吃起來就沒完沒了,一定要吃完一包或者見到罐底才肯罷休。而果仁的脂肪和熱量含量都是很高的,如果你一邊看著這篇文章又剛好一邊抱著一罐果仁,就要小心啦!



低脂肪低熱量食品。當然,大多跟豬肉相關的菜式還是會跟肥膩沾上邊的,就看你怎樣選擇了。

咖啡

低卡”食品,你就錯了。麥片也是一樣的道理,所以份量還是很重要的,任何時候都不要放縱自己。

果汁和汽水

你可能會以為,只是一瓶飲料罷了,沒什麽大不了的。但是你得想想,早上一杯果汁,下午一瓶汽水,加上一邊喝飲料一邊吃的小零食,額外的400卡路裏就是這樣輕易地“入侵”你的身體了。把飲料等同于“水”的概念是要不得的,熱量就是每次一點點積累起來,你不能不考慮長期後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