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都想要減肥,可運動減肥太辛苦又堅持不了,節食減肥又要餓肚子,怎麽辦呢?下面小編教你9個飲食減肥方法,讓懶女人也能輕松吃著瘦哦!

  1、閱讀食物標簽

  你不知道怎樣控制熱量攝入?閱讀食物標簽就是一個讓你了解熱量的好方法。避免那些飽和脂肪和膽固醇高的食物,盡可能多吃新鮮食物。通過閱讀食物便簽你才能做出更好的健康選擇哦!

  2、高纖維的早餐

  早餐是你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經過一個夜晚的睡眠,如果不及時補充能量的話,饑餓感就會讓你食欲大增哦!而一份富含纖維素的谷物早餐能增加你的飽腹感,能減少饑餓感的産生哦!

  3、選擇全麥面包

  你喜歡吃薯條或者是烤土豆之類的澱粉食物?選擇全麥面包吧,這樣能幫助你減少熱量攝入,而且,全麥面包是能大大增加飽腹感的健康減肥食品哦!

  4、每天喝2%的牛奶

  每天喝2%的牛奶,當然,選擇低脂的牛奶更加瘦身。如果超重的人想達到減肥的目的,推薦每天喝3杯牛奶或酸奶(總量750克)。因為實驗表明,每天1200毫克鈣才能最好地發揮降低身體脂肪的作用。

  5、避免垃圾食品

  不要購買垃圾食品,如果你的家裏總是放著一大堆這些食物,你就會因為抵制不了誘惑而吃進過多的熱量。所以,抵制誘惑的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遠離它們。家裏盡量以健康的食物為主,這樣對你堅持長期飲食減肥也有很大的幫助。

  6、少喝汽水

  不喝汽水似乎是一件很難的事,特別是對那些很喜歡喝可口可樂或者百事可樂的MM來說。完全不喝汽水的要求是非常不實際的,那你要設法去削減對它的攝取。喝更多的水和茶,這樣就能幫助你減少喝汽水的量咯!

  7、每天吃六小餐

  一日三餐其實並不是很好的減肥方法。想要讓減肥變得更加輕松,就開始每天吃六餐吧!每天攝入的總熱量控制在1800卡路裏左右,然後合理分配為6份,這樣頻繁而少量地進食會幫助你保持體內血糖的穩定,能有效減少饑餓感的産生。

  8、克服挫折心理

  簡單地大量削減熱量攝入只會讓你在下一餐吃的更多。所以,不要因為一次的放縱就懲罰自己,然後嘗試不吃一餐兩餐。要知道的是,這樣只會造成暴飲暴食的後果。克服失敗帶給你的心理挫折,這樣才是成功減肥的基本保證哦!

  9、新鮮的蔬菜沙拉

  蔬菜是非常健康的減肥食物,所以減肥的MM要增加對其的攝取哦!但是,由于蔬菜是非常吸油的食物,如果加入過多的油來炒的話,就會造成油脂攝入過多,而新鮮的蔬菜沙拉可以幫助你解決這個困擾。只要不往裏面加入過多的沙拉醬,它們就是最佳的減肥食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