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都知道遲早飯有利于健康和營養的均衡,但是仍然有許多人不吃早飯,一是沒時間,最重要的是,認為不吃早飯就可以減少能量的攝入,那樣更有助于減肥。但研究表明,早飯對于成功減肥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秀體咨詢團隊專家說。

  1、不吃早飯更容易肥胖

  吃早飯的人比不吃早飯的人更容易減肥。一些研究證明,相對于吃早飯者,那些不吃早飯的人在一整天中往往會吃下更多的食物熱量,體重增加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個中原因可能源于饑餓感所導致的暴食,尤其會在一天的晚些時候更容易攝取高能量的食物作為心理補償。所以,吃早飯對于一整天中控制食欲、減少過度飲食的有效方法。

  2、吃早飯有利于持續減肥

  吃早飯可以長期持續減肥。從國家體重控制中心登記處獲知,那些成功減肥14公斤以上、且保持一年或者更長時間的人,往往把早飯作為他們減肥並保持的重要手段之一。國家體重控制中心的一項調查數據更具說服力,通過對2959名參與者的調查,有78%的人每天都吃早飯,只有4%的人說他們從來不吃早飯。研究者聲稱,早飯能夠有效地降低一天晚些時候的饑餓感,有利于持續減肥,同時還能提供主要營養物質,這些物質有助于提高新陳代謝。

  3、選擇適合自己的早飯

  早餐的種類及其對于體重管理的影響是一個很前沿的研究領域。一些研究證明,早餐食用谷物食品有助于降低BMI值,並且其營養價值比別的食物都要高。而2005年的一項調查顯示,相對于早飯吃低蛋白的人,那些吃高蛋白的人即便是吃的比較少也更容易有飽腹感。更多關于早餐類型對減肥的影響的研究需要進一步深入。具體哪種類型的早餐更適合你,要依據自己的喜好而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