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由于天氣炎熱,衣料也越來越精簡,有些女孩子隨之有了煩惱,穿上短袖和無袖,自己粗壯的手臂就暴露無遺,該怎麽辦?難道今夏我們就這樣讓自己粗壯的手臂出現在衆人的視線中嗎?如何拯救粗壯的手臂?

  運動大拯救,讓手臂瘦下來

  很多女生抱怨自己的手臂太粗,但又找不到讓手臂迅速瘦下來的好方法,瘦身霜用了沒有效果、瘦身茶吃了效果更是緩慢,而且還怕有什麽副作用,那麽什麽方法用來減手臂的贅肉最有效果呢?

  其實減肥還是需要運動的,讓自己的手臂動起來吧,來一場運動大拯救。

  手臂減肥運動不用尋找特殊的器械,也不用尋找特殊的運動場所。只要有心,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場手臂減肥運動。

  或許它帶來的效果並不是立竿見影的,但慢工出細活,一旦成功可絕對不會反彈哦。以下是記者從健身教練處討來的幾招手臂操,堅持下來,你會發現以往緊身的袖子忽然變寬松了。

  №1:手臂轉圈

  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手向兩旁打開伸直,手掌朝外。

  2.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tips:這個運動最好是空下來就做幾分鍾,特別是在辦公室裏坐累了的時候,可以站起來轉一下自己的手臂,既可以瘦手臂,又可以減輕身體的疲勞感。

  №2:負重提舉

  1.手握啞鈴,伸直手臂由前而上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15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45次,可分開做。

  tips:這個運動在健身房也經常可以學到,假如家裏沒有啞鈴,那就用裝滿水或者是沙石的礦泉水瓶來代替,也可以起到不錯的效果,既減手臂,而且也可以增加手臂肌肉的彈性。

  №3:顫抖運動

  tips:這個運動其實最簡單,只要全身放松,然後如發抖一樣,顫抖你的雙臂,每次堅持10分鍾,每天3次,這個運動也可以起到放松全身的作用,很適合在辦公室裏實行。

  視覺大拯救,學會巧穿衣

  我們身上的贅肉很多時候都可以通過穿衣來遮蓋,視覺上的拯救,對于那些要快速成就瘦手

  臂的女生,這個辦法更加有效。

  對于手臂粗的女生來說,夏季衣服切忌穿暴露上手臂的衣服,選擇的衣服最好是短袖,而且在袖子的選擇上很有講究。一般來說,泡泡袖、露肩松袖、蝴蝶袖,都因為寬松可以給人手臂很瘦的視覺效果,而且你也不用怕這些上衣過時了,本季無論是泡泡袖、露肩松袖還是蝴蝶袖,都是最流行的款式,所以粗手臂的女生趕快去買一件回家吧。

  另外,很多女生覺得自己上臂粗的話,要仔細看一下粗的部位,因為有時候並不是手臂粗,而是因為你長了副乳,這會讓人産生上臂粗的錯覺。

  假如你已經有了副乳,那就要改變自己的一些習慣,首先是要多做腋下按摩,把凸出部位往前推,每天堅持可以改善,假如情況真的是比較嚴重,那也可以到醫院進行治療。在內衣的選擇上也要講究,最好選擇調整型內衣,改善胸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