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聚光燈下的女明星,時刻要被嚴苛的鏡頭檢視,對身材自然不敢絲毫馬虎懈怠。其實她們的魔鬼身材並不是天生就有的,也是後天得來的,明星減肥都已一套自己瘦身絕招。而在私底下女明星們也會都交流各自的瘦身秘籍,讓我們看看她們有著怎麽一樣的瘦身秘籍?

  侯佩岑

  身材姣好的侯佩岑是台灣最有專業實力的演員之一。165公分的侯佩岑,體重只有45公斤,理應屬于苗條,但要求完美的侯佩岑不滿意,一直在積極瘦身減肥,她曾說:“我回家看金曲重播,看到自己的表演,天啊!雙手手臂怎麽那麽粗,真是太糟糕了!”侯佩岑還以兩條土司來形容自己的手臂。因此,侯佩岑開始減肥計畫,工作人員送來了睡美瘦瘦身,說港台藝人很多人在用,侯佩岑用後果然感覺效果很好,一直堅持在用,現在越來越瘦,已經達到了他對體重的要求了。

  阿雅

  在人們心中台灣知名綜藝主持人阿雅的臉上總是耍寶的表情,現在貴為“金鍾獎最佳主持人”的阿雅已經漸漸脫離搞怪路線,開始走知性路線。阿雅一直保持身材苗條、屁股挺翹,就連腰圍也變細,朋友好奇她美麗的秘訣,她笑說:“這是一種睡覺瘦身貼的功勞。”阿雅平時也會用減肥瘦身産品,但是都過于麻煩,睡覺瘦身快捷方便,工作再忙洗了澡隨手貼上一貼睡覺瘦身貼也能起到減肥的作用,難怪繁忙的工作依然能保持完美的身形。

  張惠妹

  最為台灣最具歌唱實力的女歌手張惠妹在出道之初還有點胖嘟嘟的感覺,隨著出鏡率的增加,張惠妹也開始踏上瘦身減肥的道路,但有工作繁忙和演唱場次的不斷增加,根本無暇減肥,在朋友的介紹下,張惠妹接觸了睡覺瘦身的減肥方式。每過多久出現在舞台上的張惠妹身材變的窈窕,激情四射,擁有性感身材的張惠妹贏得了更多歌迷的喜愛。

  小S

  小S靠性感和辣嘴成名,雖然她現在已是人妻辣媽,但是她性感火辣身材依舊,她的瘦身成果算是有目共睹,小S全方位擬定了減肥計劃,她的産後美體瘦身由營養師全權打造,在營養師的指導下天天使用一種采用穴位激活脂肪細胞分解酶的睡覺瘦身貼搭配運動飲食的塑身美腹計劃。而她自己非常配合,每天睡覺一定堅持貼。同時搭配運動,效果如預期一樣,天天見效。據傳成功甩掉了懷孕後的13公斤贅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