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完美的胸部,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天生就擁有如此驕傲完美的雙峰。這時我們就應該像林志玲來請教一番。林志玲是如何做一個自信挺胸的美麗女人的?今天,就讓林志玲來告訴我們如何塑造完美胸部曲線,揭開其中的秘訣吧。

  林志玲完美胸部護理要點:

  1、經常做健胸的有關運動

  2、經常使用豐胸的産品按摩

  3、食療豐胸法

  一、經常做美胸的有關運動

  每天都需要做擴胸運動,而且需要定時定量。運動最忌諱的就是時而運動時而放棄。只有堅持下來的運動才能夠産生效果。每天晚上在洗澡之後或者在睡覺之前抽15~20分鍾做擴胸運動,久而久之就會産生美胸的效果。想要擁有完美胸形的女生可千萬不要忽略這一點。

  運動豐胸:

  俯臥撐豐胸:雙膝並攏跪在地上,雙腳擡起、俯身向前,雙手著地與肩寬,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慢慢屈臂至胸部觸到地面,再慢慢將身體向上推,回到原位。為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到最高點時不完全挺直肘關節,重覆10次。做此練習時,胸部一定要挺起,不要下垂,腹肌收緊,當身體放下時,腰不要塌下。

  遊泳豐胸:遊泳也是一個很好的豐胸運動,水壓能按摩胸部,還可以借助水中劃動手臂充分擴胸。

  二、經常使用豐胸的産品按摩

  每天洗澡的時間是給胸部做按摩的最佳時期。在洗澡結束前用蓮蓬頭以冷熱水交替的方式來為自己的胸部做個SPA,這樣可以達到讓胸部的肌膚增加彈性,並且還有預防下垂的作用哦!如果在洗澡之後,再配合豐胸美胸的産品為胸部再做一次按摩,那麽效果便會更加明顯。

  具體按摩方法:

  1、先用溫熱的水由外到內,繞圓圈噴洗胸部的肌膚,兩側各做15次。

  2、再用冷水由外到內,繞圓圈噴洗胸部的肌膚,兩側各15次。

  三、食療豐胸法

  除了按摩和運動的方法,還可以通過食療來輔助胸部曲線的重塑。

  木瓜牛奶:木瓜、牛奶都有助于胸部發育,木瓜加牛奶,豐胸效果更加倍。另外,青木瓜、地瓜葉和各種莴苣,也都是效果不錯的豐胸蔬果。

  種子、堅果類食物: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良好豐胸食物。何況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另外,玉米更被營養專家肯定為最佳豐胸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