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們個個都身瘦樣美,究竟是她們真的怎麽吃都不胖嗎?還是有什麽特別的方法呢?一起來看看大胃王明星們的辛辣減肥法,也來做個吃不胖的美人吧!

  蕭亞軒大胃王表現:愛吃宵夜

  “我沒辦法硬撐著不吃飯,餓肚子對我來說,簡直不可思議。”蕭亞軒無法想象為了減肥必須餓到頭昏眼花,因為她不但一天多餐,也很愛吃熱量超高的速食食品,再加上水果、甜點。

  不胖原因:鍛煉常常,貪吃無妨

  除了誇張地拼命吃,蕭亞軒也有一套更嚴厲的健身訓練方式,讓自己更瘦。“還好我原本就有健身的習慣,再加上媽媽的食補,就算瘦也不會不健康。”

  減肥理念:一定要健康,首先吃的健康,其次要身體健康,在這兩個的前提下,再去考慮體重的問題。

  孫燕姿大胃王表現:不挑食、很愛吃

  孫燕姿偷偷透露說,自己是個很愛吃的人,只要是好吃的東西都不會放過。別看她小小的身材,但是食欲還真不小呢。

  不胖原因:腸胃搗亂,吃多不胖。其實,私底下孫燕姿是最愛吃的,可惜腸胃不好的她,吃得多卻吸收不到,結果就是長不胖。

  減肥理念:孫燕姿對于自己很坦然,笑言自己是“飛機場”,呼籲歌迷“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定要吃好、睡好,畢竟有個好身體是最重要的”。

  張韶涵大胃王表現:增肥是目標 胸圍是夢想

  據說每次努力海吃之後,張韶涵都會增多2斤,然而演唱會一結束,體重又會回到原點,甚至更輕一些。她大吃零食、大喝“姜汁撞奶”甜品以求增大胸圍的笑話曾一度在網絡流傳。

  不胖原因:“瘦弱”成了張韶涵的心病,她在日曆上認真地寫下“要健身,要增肥,要練唱,要練舞。”

  減肥理念:減肥幹什麽,小女子,怎麽吃都吃不胖,急死了,你們還減肥,真是氣死人了。所以張韶涵的減肥理念就是先增肥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