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肉肉並不多,可是臉上看起來就肥肥的,讓別人誤以為你很胖,因此有了“面包臉”的外號。下面就教你瘦臉妙招,做做臉部運動幫你瘦臉。從現在開始,不要再讓別人稱呼你為“面包臉”,趕快來看看下面這幾種實用瘦臉妙食咯!

  胡蘿蔔

  相當營養的紅蘿蔔具有顯著的瘦臉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榨的蜂蜜胡蘿蔔汁,養顔又美容。

  西芹

  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簡單生吃,西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飲食。

  柿幹

  可以當零食,也可當作烹饪食材的柿幹,幹燥及軟硬適中的特質使得柿幹也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健康食品。

  菠菜

  小小一把菠菜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蔬菜。

  豆苗

  綠色的豆苗菜含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且豆苗菜也可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