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只有39公斤的jolin,並非出道時就這麽“完美”,甚至有些嬰兒肥,但現在身材近乎完美的她到底是怎樣減肥的呢?現在就來揭開的她獨有的減肥控重哲學吧!

  1、減肥秘笈一:給自己一個期望值

  蔡依林的身體結構是不是異于常人?怎麽能在每天只吃“過水菜”的情況下,練舞、錄音、趕通告……一刻不停閑,還總能在鏡頭中保持完美的形象?

  聽到這個問題,蔡依林笑笑:“我其實沒有期望完美,只是當你感覺到別人對你的期望時,你就會莫名其妙的期望自己好像應該一百分。”

  2、減肥秘笈二:開水燙白菜

  蔡依林是唱片公司企宣喜歡的“乖寶寶”,帶她做宣傳,再省力不過。坐飛機,她一個人躲在商務艙蒙頭睡,不要人陪;住賓館,晚上不吃夜宵不泡吧,扔一個手提電腦在房間裏,她能幾天不出門;三餐菜單連腦子都不用轉,喊進房間的是永遠的“老三樣”,開水燙青菜、白飯、蒸燒賣或者蝦餃。

  3、減肥秘笈三:不沾油鹽糖

  蔡依林的營養師告誡過她,要想瘦,就不能沾油、糖和鹽。女生最喜歡的蛋糕、薯條、冰激淩,對蔡依林來說猶如毒蟲蛇蟻,碰都不碰。偶爾吃一塊不帶油的幹煎牛排,已經算大罪過!走到哪裏,她都和美食無緣。

  4、減肥秘笈四:特制瘦身火鍋

  有一次工作得晚了,大家叫上蔡依林去火鍋店吃重慶鴛鴦鍋。工作人員個個嚼得酣暢淋漓,唯獨她,坐在角落,面對一鍋“特意”為她准備,連番茄、大蔥和味精都沒加過的白開水,一片一片涮蔬菜。調料?當然不能有,裏面油和糖都太多,不合格!涮過了直接吃就對了。被迫減肥--習慣“苛刻”菜譜 蔡依林吃了有2年多。

  5、減肥急速術:只吃餅幹和蔬菜

  蔡依林說:“被迫”急速減肥,每天吃很少的低卡餅幹和蔬菜,腸胃系統嚴重紊亂,差點得了厭食症,像她喜歡的小說女主角那樣。不得已之下,她求助“營養食譜”。“已經比以前吃多很多了!”蔡依林細數,“至少,我現在可以吃肉!”從“被迫”到“習慣”,最後慢慢“享受”,蔡依林選擇另一種態度面對“苛刻”的食譜。“我已經不討厭減肥了,至少我能在減肥過程中,感受到自己對身體的掌控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