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寶貝肌膚的方法,跟一般女性沒什麽兩樣,但是她說,想要皮膚好,第一步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這樣才能查找正確的保養方法。現在不管你是屬於什麽膚質,林志玲要提供一個絕招,保證適合每個人。

  原來這個絕招,就是靠泡澡把毛細孔張開,促進新陳代謝,讓自己擁有水嫩肌膚,接著想必大家也很好奇,林志玲怎麽維持魔鬼身材?林志玲表示,每天擡腿15分鍾,可以提臀,腰部肌肉也會比較緊實。林志玲自創的模特兒式擡腿法,每天只要15分鍾,保證讓你擁有窈窕的下半身,同時告別水桶腰和蘿蔔腿。

  那些愛穿不合腳鞋子、經常與厚底鞋為伍的“辣妹”,或是五厘米以上高度的細跟鞋的熱愛者,通常會有圓鼓鼓的“蘿蔔腿”。還有,長時間久站使血液循環不佳,造成靜脈回流不順、下半身毒素累積,也能形成蘿蔔腿。不正確的運動方式,會使脂肪和肌肉連結而聚集成小腿肚上的肉團。

  許多人以為走路太多才會變成蘿蔔腿,所以減少腿部運動。其實走路、慢跑以及騎腳踏車之類的有氧運動,都是美化小腿曲線的最佳運動,只要每次運動後以至少15分鍾的肌肉伸展作為結束,用拉長、放松的方式恢複肌肉的柔軟度,再輔以適度的按摩和生活習慣的改善,例如少穿高跟鞋,告別蘿蔔腿也就並非難事啦

  揉捏按摩法

  口訣:一壓、二揉、三捏、四拍

  方法:

  ●軟化脂肪:坐姿,一腿屈膝靠胸前,另一腿盤坐。盡量放松身體,利用手掌從腳踝往膝蓋方向揉壓按摩。

  ●消除緊繃:兩手同時用力揉捏小腿肚,由下往上揉推。

  ●增加彈性:用空掌心拍彈,消除疲勞並增加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