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再好,如果有臃腫的大餅臉也會讓你的美麗大打折扣。怎麽辦?從此刻開始塑造你的完美小顔吧!小編在此介紹魔力瘦臉4招給你,只要你堅持下去,擁有完美小臉不再只是夢想!快來試試吧!

  唇力不足會使人不自覺半開嘴巴、以口呼吸,導致細菌進入口腔、感染呼吸道,使感冒機率大增。因此設計這套運動,是要讓病患改掉以口呼吸的習慣,後來發現鍛練唇力也能美。

  原理在於臉部表情多半是由嘴唇周圍肌肉牽動,因此從訓練唇力開始,進而可運動全臉表情肌肉,達到:

  (1)臉部線條緊實

  (2)嘴角上揚

  (3)消除雙下巴等效果,視覺上更顯年輕。不過可別以?只有老女人才需要做這套臉部運動喔!寶田提出以下方法測試唇力,若唇力不足就表示你需要快開始鍛練自己的臉部肌肉了。

  誰該做小臉運動?先測唇力就知道! 測試方法

  先准備1個500ml的空寶特瓶,女性裝入100ml的液體,男性則裝入150ml液體。可蓋緊瓶蓋,以免寶特瓶掉落時,液體灑出。

  嘴唇含住瓶口,使瓶子不落下。若能維持10秒以上即合格,否則代表唇力不足。切忌用牙齒咬,才能完全測試到唇部周圍肌肉的力量。

  按摩

  STEP 1: 握起拳頭,以四指關節由嘴角往耳際方向慢慢按壓滑動,做10次

  STEP 2:手肘靠在桌上,用雙手大拇指從臉中間沿著顴骨底部往耳際以右下往上的方式按壓穴道,每個位置停留3秒,有上提臉頰的效果

  STEP 3:食指與中指合並,由耳中位置沿著脖子往下移動,進行淋巴排毒,做10次。

  STEP 4:以拇指與食指輕捏下巴,做20次,緊實雙下巴。

  STEP 5:食指與中指並攏,以左右手交替方式,將雙下巴的肉往外推,共20次

  STEP 6:以食指關節由下巴中間往耳下移動,接著再從耳下沿著脖子往下移動,共10次

  運動 表情伸縮 全臉肌肉緊實 利用臉部肌肉做緊縮與放大的動作,可以鍛練全臉肌肉,並且使臉部線條緊實,表情也會更加靈活,讓你看起來會更年輕漂亮。

  動作1至動作4,需要重複做3次,再進行動作5,即能有效放松臉部的肌肉。

  1 想像要把整張臉縮小,先將嘴縮小,再閉眼並將全臉肌肉集中縮小。

  2 維持臉部緊縮表情,將脖子用力往上伸直,使鎖骨內側上方的筋肉露出;雙手握拳,以食指與中指關節扣住筋肉,由下往上按摩至下铊骨下方,共按摩8次。

  3 彷?在嘴彥灌氣般把臉撐大,兩頰鼓起、眼睛睜大、眉毛上擡,盡量將全臉肌肉往外撐開。

  4 維持撐大表情,想像右側空氣壓到左側,手壓臉頰畫圈,使左側漲滿空氣至緊繃感。再換邊各8次。

  5 臉部放松,嘴角微揚,雙手握拳貼左右臉頰下方,以指節輕輕按壓雙頰下半區肌肉3次。

  眼唇移動 雕塑兩頰唇周 食指左右上下移動,帶動眼神、嘴角與全臉肌肉運動,鍛練嘴唇周圍及臉頰肌肉,每天做1次。

  1 右食指放在與嘴同高處,相距20至30公分位置,雙眼凝視食指。

  2 食指水平移動至頭不移動、眼睛仍看得見的位置,雙眼凝視約10秒。再將食指往上垂直移動至頭不動、眼睛仍看到的位置,雙眼凝視,嘴角也跟著食指往上牽動,維持10秒,休息5秒換邊做。

  3 回動作1,將食指往頭頂垂直移動,頭不動,眼神與臉肌肉隨食指移動往上,維持10秒再休息5秒。

  4 回動作1,食指往下垂直移動,頭不動,眼神與全臉肌肉隨食指移動往下,維持10秒再休息5秒。

  伸舌頭 消雙下巴 先將頭微往後仰,伸出舌頭,將舌頭左右大幅來回移動。可預防雙下巴與減緩頸紋出現等兩大老化現象。

  動作1與2? 連續動作。頭維持往後仰,以雙手輕壓鎖骨兩側維持平衡,將舌頭往右伸展至極限,再往左伸展至極限,來回共10次。

  飲食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沐浴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裏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鍾為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