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林志玲除了持之以恒對腿部進行按摩和運動之外,平日裏還很注意飲食熱量的平衡,並且會多吃一些芝麻、木瓜等對美腿修形大有益處的食物和水果。水果方面,林志玲很推薦吃木瓜和香蕉,她說木瓜除了有豐胸的效果之外,對于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的人來說,吃木瓜可幫助分解脂肪,減低胃腸的工作量,有助于讓雙腿慢慢變得纖細骨感,而吃香蕉雖然卡路裏有點高,但是可以當正餐吃,並且它含有豐富的鉀,而脂肪與鈉卻低得很,最近她為了拍戲減肥的時候都會經常吃香蕉,因此香蕉也很符合美化身形、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為了保有一雙美腿,林志玲還會經常生吃番茄,林志玲說,番茄有利尿以及祛除酸痛的功效,尤其是她經常當模特需要長時間站立,之後腿部經常感覺很辛苦,因此她會多吃番茄緩解腿部疲勞,林志玲還特別建議將番茄生吃,因為經過烹饪後,番茄的營養會大量流失。

  天氣比較幹燥的時候,林志玲還有自己的美腿蔬菜法寶。比如菠菜,林志玲說菠菜可以使血液循環更活絡,將新鮮的養分送到雙腿,恢複腿部元氣,尤其還有防止腿部肌膚幹燥、提早出現皺紋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