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在介紹最愛的塑身方式時說:隨時隨地,你都可以用Pilates來放松心靈、鍛煉身型。

  動一動腹肌,深呼吸一下,跟“小腹婆”說BYE BYE!

  1. 仰躺在墊上,雙手放在身側,貼平在墊上,腰部底下留有一點空隙。雙腿並攏,將雙膝放在骨盆上方。感覺整個脊椎在墊上維持正常曲度。

  2. 呼氣,用力舉起頭和肩膀,並擡起手臂平行于墊上。把腿擡高,膝蓋保持彎曲,腳趾頭要高過膝蓋。注意腕關節保持平直,頸部蜷曲。

  3. 手臂有節奏地上下拍動大約50下(5次呼吸時間,上下幅度約15厘米),然後休息。再重複一次上述動作。

  以纖細小蠻腰和緊實的美背為目標!

  1. 吸氣,坐直,雙手在胸前交疊,手掌朝下,手臂保持平舉。盤腿而坐。

  2. 呼氣,轉向右邊,輕輕以兩拍扭轉腰部,轉腰時看向後方的手臂。當扭轉的時候,保持身體直立。轉向正中央,恢複到動作1的姿勢。換邊,重複上述動作,來回做3-5次。

  3.吸氣,將右腿向前伸,達到最高點時輕點兩下。伸腿的時候要注意肩膀在手臂正上方,臀部在膝蓋正上方,不能讓肋骨突出或讓墊上的腳改變位置。

  4. 呼氣,將右腿伸向後方,注意肚子和肋骨不要鼓起,反向做動作,當腿劃向後方,則臀部會被壓縮向前,前後各輕點1-2下即可。恢複到動作1,擡起左腿,重複以上動作3次,再恢複到動作1作為結束。

  強化臀部、腹部與下背部的線條。

  1. 身體坐直,雙腿往前伸直,雙手置于身後的墊上。將雙腿並攏,准備開始。

  2. 將臀部往上提,做出反向的伏地挺身姿勢。直視前方,繃緊臀部,腳掌伸直貼于墊上,讓你的身體成長長的一條直線。

  3. 將一腿盡可能拉高,保持臀部擡高的姿勢,使全身看起來是平的。往上伸直的腿,位于身體中線附近。當你往上踢的時候,注意支撐的那一條腿不要往外滑。

  4. 將腿放低,但是骨盆不要下陷,重複擡高2次,再換邊重複上述動作。來回做2-4次,最後放下臀部,恢複到動作1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