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瘦身雖然在短時間內會讓你看到減肥的效果,但長遠來看,並不是健康有效的瘦身方法。一旦飲食不規律,就會激起你對脂肪和糖的欲望,從而導致暴飲暴食。下面由來給你推薦10個健康減肥方法,讓你不用挨餓也能保持苗條性感的身形哦!

  1、抵制“未雨綢缪”的原則

  如果你只是節食卻沒有結合有規律的運動,這樣也是瘦不下來的。如果你不想你攝入的卡路裏成為體內儲存的脂肪,那就開始規劃你的運動吧!運動能幫助你燃燒攝入的卡路裏,而不是保持。

  2、不要過量地運動

  如果你想通過大大增加運動量來幫助你快速減肥的話,那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如果以為運動量越大減的越多,那您的想法可就錯了,運動強度太大,反而會抑制肥胖基因,讓人食欲大開,想瘦下來就太難了。

  3、模式是最重要的

  一旦你找到了適合你的鍛煉模式,盡最大的努力堅持下去。每周鍛煉要不少于三次,每次40 - 60分鍾的時間,但並不需要一周做5次這樣的減肥運動。早上鍛煉熱量燃燒的效果會相對較好,但是如果你想要晚上運動來減輕壓力的話,那就調整你的運動時間表吧。只要你按照這個時間表堅持下去,那才是最好的。

  4、睡眠要充足

  要成為一個有效的脂肪燃燒機,你的身體每天至少需要8個小時的睡眠。充足睡眠有助于減肥,美國國家心理衛生學會最新研究發現,一個人在睡眠時,體內會釋放出一種名為“瘦體素”的化學物質,該物質能提示人們已吃飽,借以控制脂肪量。

  5、吃東西要慢

  人體內幾種與食欲相關的荷爾蒙可在吃飽後“提醒”人們停止進食。但由于人體在吃飽後做出相關反應需要一定時間,因此人們狼吞虎咽時,人體來不及反應,導致過度進食。細嚼慢咽為荷爾蒙發出吃飽信號提供了時間,讓人在攝入較少熱量同時,還能更好地享受食物的色香味。嘗試先吃你盤子裏的東西的一半,等待十分鍾,然後繼續吃,如果你還覺得餓,還就要讓自己吃飽。

  6、允許適量的小吃

  每兩餐之間吃點小吃是可以的,真的。即使你一天三餐都按時吃了,兩餐間適量的小吃也會讓你的胃感到更加滿足。你可以控制你的小吃份量和熱量,那就不會影響你的減肥效果。相反,如果你不按時吃三餐的話,你的饑餓感會導致你在下一餐時吃得更多,那你攝入的熱量也就更多了。

  7、明智地選擇你的食用油

  就像你的車需要高品質的汽油才會運行得更好一樣,你的身體也需要更好的油。橄榄油中含有的健康脂肪可以增加飽腹感,改善食欲。明智地選擇你的食用油,你的減肥目標應該不是一件簡單的化妝品,當你食用的食物越健康,也就越有助于減肥。

  8、減肥不是要拒絕脂肪

  如果你認為減肥就是保持避免攝入所有的脂肪,那你就是大錯特錯了。你的身體和大腦都需要脂肪來生存!法國一些營養學家指出,不吃脂肪不利于健康,有些脂肪酸還是生命的所需,是人體新陳代謝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營養學家認為,要減去多余的體重、關鍵是要采取合理飲食。不用刻意去拒食脂肪類食物,只要在飲食中葷素搭配適當,同時參與適量的運動,就能保持健康苗條的體型。

  9、營養要均衡

  如果你每天都吃同樣的食物了,你一定會感到厭倦,所以沒有必要因為某些食物是低熱量食品就每天進食。均衡營養飲食減肥方法主要是通過選用健康、營養的低熱量食品,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這是受益終身的辦法。減肥是生活習慣改變的過程,只有改善了生活習慣才能減肥。

  10、知道你每天的卡路裏限制

  除了堅持運動,調整飲食結構、了解食物熱量(即卡路裏)是正在減重塑形的人的必修課。不要總是拿起自己喜歡的食物就往嘴裏面塞。當消耗的熱量超過攝取的熱量時,脂肪就減少了。一般女性每天攝入的熱量應為2000到2300之間。如果我們所攝取的卡路裏少于這個數目,那麽,就會動用脂肪細胞中貯藏的能量,一旦貯藏的脂肪減少了,我們的體重也就逐漸減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