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是我們這些宅女永遠的話題,雖然我不喜歡用性感和妩媚去吸引男人,但是為了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瘦”的指標一直在影響著我的生活。不如來看看這位網友有什麽減肥妙計吧。

  餓,是我最拿手的辦法,不過到了冬天,餓著自己直接讓自己的身體處于寒冷狀態是最最不能接受的。去火鍋店和大家一起取暖,什麽都不敢吃,哪怕是喝上一口熱湯都覺得明天立馬會穿不上什麽。

  在一次次的失敗和教訓之後,我總結出了一系列的冬季減肥良法,和姐妹們分享一下。

  控制自己的嘴,拒絕油炸食品

  一樣是控制,不過不是什麽都不吃,而是有選擇的吃什麽。很多姐妹都會說水果是最好的減肥食品,no,no,吃反季節的東西,其實對身體的傷害才是最大的。冬天裏有什麽,怎麽吃才是最最要緊的事情。現在我會選擇一些粗糧在早上,中午喝一份粥,下午吃點甜點,晚上吃點蔬菜喝一碗媽媽堡的湯。

  粗糧的選擇:麥片加豆奶、牛奶(把麥片泡在加熱的豆奶裏喝超級好喝的,豆奶選啥牌子的,我想經常喝的一定會有不二的選擇,嘻嘻)。菜包子、糯米燒賣、全麥面包蘸著牛奶或者豆奶,嘻嘻。

  中午的粥就看大家的了,我是媽媽每天用保溫杯煲的,內容也不一樣。有些office邊上的港式餐廳也有粥類選擇。

  下午的甜點:可以選擇一些低卡的冷飲或者對著咖啡和濃茶吃點蛋糕,這裏我推薦一家年底有10元買一個冰淇淋球會員活動的愛茜茜裏。這半年多,差不多都是這家的下午甜點,因為有時下樓去他們家搞點試吃的也基本滿足下午茶甜點的量了,嘻嘻。

  晚上盡量不要吃太飽了,可以准備一點曲奇,如果真的很晚要熬夜的話。煲湯是不錯的選擇,讓你胃暖暖的下班。

  控制入嘴的時間

  這裏講的時間有兩種,一是用餐時間,二是用餐的時間,呵呵是不是有點小搞啊。

  用餐時間是指你進食的時間,我是一日四餐,如果晚睡的話,就一日五餐。

  別說我是吃不飽哦,我們的作息時間其實不是很合理,上午9點上班,你的早餐肯定是8點左右進食,中午12點休息,用餐,間隔3-4小時。下午下班6點,間隔6小時,加上你回家的時間那差不多要7小時左右,這不是你的胃能等待的時間。

  所以我選擇一日四餐,在下午加一個下午茶。其實每餐不用吃到很飽,畢竟有這頓沒下頓的日子不在了,我們不用每頓都吃得好像下頓沒飯吃那樣,特別是下午茶,一點點甜品,冷飲,水果都可以。我承認我比較嘴饞,所以我大多數時間都會搞一份低卡的冷飲,呵呵。

  用餐的時間是指你每次吃飯時消耗的時間,越快的人沒什麽值得驕傲的,畢竟吃飯第一名,老板是不會加獎金的,不過腰圍會加的,嘻嘻。

  食物多樣性:

  千萬別盯著一樣東西吃,只靠單樣食物減肥,不僅會造成內分泌失調,在恢複正常飲食之後,即便吃的再少體重又會悄悄回到減肥前的水准,甚至還會更胖。

  運動一下你的腳步:

  我只是要求大家運動你的腳步,呵呵,就是在走路的時候選擇走的快一點,再快一點。一來節約時間,二來讓身體在沒有其他運動的情況下盡可能的發揮一些熱量出來,三,給所有路人營造飛快的生活節奏,嘻嘻。

  水:

  水一樣的女人,就是描繪你是美麗的,同樣,要美麗的我每天也會喝上個2升左右的水在工作時。這裏特別告訴大家,醒來時喝一杯清水是性價比最好的減肥方法,如果你現在已經很胖了,那就喝一杯鹽水,成本也加不了多少,嘻嘻。還有就是下午茶時間,除了下午茶和用餐時,我都會喝白水,下午茶為什麽要選擇咖啡或濃茶呢,一來是衝淡一些甜品的糖分,二來可以給昏沈沈的下午提個小醒,休息半小時會有效率更好的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