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肥?想讓自己看起來苗條,歸根到底是要減肥脂肪和隱藏脂肪,所以,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合理的飲食運動+巧妙穿衣。以下的10個瘦身小技巧,就能夠讓女性們達到理想的身材。

  1、理智地吃飯

  心理學家表示,吃飯的習慣對肥胖有很大的影響。因此你應該盡快在腦中建立起理智吃飯的理念:人類的大腦就像是小孩子一樣,你給它什麽它就要什麽。

  如果你在瘋狂節食,請暫停吧。因為調查表明,過度節食會引起更多的饑餓。過度節食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引起頭暈、心悸、脫發等症狀,嚴重的可能會突發暈厥。而且,要知道,你不可能一輩子這樣過度節食下去。一旦你恢複飲食,重新增長的體重可能遠大于你辛苦減去的那些。

  所以,與其過度節食,不如一開始吃東西的時候就控制好分量,不要放得太多。一個小方法可以幫助你:每次吃完飯都想想自己剛才吃了些什麽,這樣可以有助于控制食欲。

  2、增加荷爾蒙分泌

  荷爾蒙掌控著身體裏的卡路裏增長、新陳代謝和能量消耗。所以多吃以下的食物可以有助于荷爾蒙增加:蔬菜(白菜、花菜等)、黃豆、食用脂肪酸和含鋅的食物。

  3、輕松減少卡路裏

  飲料可以喝,但請用混合飲料代替紅酒;喝去脂酸奶和脫脂牛奶;用冰凍果汁代替冰淇淋,美式咖啡代替拿鐵,當然咖啡因攝入仍然要控制好。

  肉也是可以吃的,但放棄牛肉轉投雞肉吧。白肉(雞肉、鴨肉、兔肉及魚肉等)中的飽和脂肪及膽固醇含量明顯低于紅肉(豬肉、牛肉、羊肉)。  

  4、找適合你的運動,並且一直堅持下去

  並不是說開始就要你爬山或者攀岩,你可以從最簡單的開始:走路走路時叫以鍛煉你的臀部肌肉,這樣才個月內你就可以減悼4斤,當然只要你可以堅持每周走路4大,每次走個30分鍾。

  5、好身材,走出來

  正確的走路方法就是,盡量把肩膀向後和向下壓,稍稍地擡起頭和下巴,眼睛正視前方中心。走路的時候一只腳和另一只腳處于近乎垂直的豎線上,就像是在走鋼絲一樣。邁步的時候緩慢一些。

  6、分散精力,提高運動效率

  在慢跑的時候聽有聲推理小說,你會發現由于緊張的情節,慢跑變得不那麽吃力了,並且你會跑得更快。

  如果有計步器的話,記錄下跑步數。

  一邊走路,一邊練太極:在走路的過程中進入冥想狀態,清晰地注意到你的呼吸。

  在辦公室的時候多起來活動活動:這樣可以比你坐著的時候多消耗36%的卡路裏。

  7、看起來瘦20斤的技巧

  穿對衣服絕對可以讓你看起來比實際瘦20斤!最精通這種穿衣技巧的是好萊塢的明星們,不同紋理和線條的搭配可以産生視覺上的瘦身效果:

  V字領可以拉長大餅臉;高收腰、短款小夾克可以勾勒出腰部曲線;如果你的大腿比較粗,那麽可以選擇束腰的長款禮裙。高跟鞋、七分褲可以拉長腿部曲線,讓腿部看起來比較修長。

  8、巧穿塑造完美身材

  臀部過大:這種時候就要強調出腰部的曲線,並且運用很多的小配飾來轉移視線。

  上肢過粗:寬松的T恤加上v字領,問題全部解決。

  腿部過短:七分褲,膝蓋以上的裙子和短款外套都是不錯的選擇。

  小肚子:寬松的上裝或者腰帶都可以遮去小肚子。

  9、勾勒曲線的“魔法衣”

  A形裙:梯形的設計可以讓你的上身顯瘦,同時在視覺上縮小腰臀比例。

  寬松的裹布裝:遮蓋住魁梧的上半身,同時修飾大臀部。

  束腰禮裙:長裙擺和束腰帶可以讓贅肉隱形。

  哈倫褲:寬松的臀部設計和腰帶絕對能讓整體顯得不那麽的臃腫,勾勒出腰部曲線。

  10、愛惜你自己

  你的體重自己是最清楚了,所以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對于減肥的過程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停止在吃飯的時候放縱你自己。

  其次,愛惜自己,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減肥藥物,減肥的前提,是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

  然後,不要讓減肥這件事整天在你腦中盤旋,因為你所做的一切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開心、更有質量。最後,不要苛刻自己,畢竟你不必成為超模或者女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