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想減肥的女生來說,最令人沮喪的應該是瘦身的速度太慢了。春節長假的大吃大喝一定讓你的體內增加了不少脂肪吧?下面給你推薦10個減肥方法,加快卡路裏的燃燒,幫你節後快速減肥。

  1、每天至少喝4杯綠茶

  來自瑞士日內瓦大學的研究發現,綠茶所含的抗氧化物質“兒茶素(Catechins,是茶多酚的一種),對減肥有明顯效果。綠茶除了被指出可幫助減整體脂肪外,研究人員更發現它也有助減少腰間脂肪。

  2、利用間歇訓練來減肥

  在中低強度的有氧訓練中,間歇性地衝擊強度,有利于身體更快燃燒熱量,如果你正在減肥,不妨試試將間歇性訓練加入你的有氧訓練中,你將發現,雖然自己練得上氣不接下氣,但脂肪減少的速度快了很多。

  3、不要餓壞自己

  減少攝入太多的熱量會讓你的減肥效果適得其反。減肥是要控制熱量的攝入,但並非熱量攝入越少就會越好。過于饑餓不僅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而且會讓你吃得更多,那樣只會造成越減越肥的結果。

  4、戶外運動

  研究發現,在戶外行走或奔跑比你在跑步機上跑步燃燒的卡路裏要多出百分之十。在戶外,無論是跑步、騎腳踏車還是輪滑,練習者在戶外運動會受到更大的阻力,身體本身需要消耗更多的熱量。比起在跑步機上鍛鍊,戶外跑步可以多消耗3%~5%卡的熱量。

  5、辣椒幫你快速瘦身

  辣椒可以 “ 解除 ” 人體內的多余脂肪。一些研究表明,辛辣的食物可以提高你的新陳代謝。辣椒還能低價體內孝子兩種酶,在燃燒脂肪的過程中它們能一邊“說服”脂肪細胞卸載,一邊刷洗脂肪率爾操觚堆積。

  6、身材聯想抑制食欲

  研究發現,就餐前或進餐時照鏡子的人,比不照鏡子的人所選擇的食物脂肪含量低32%。如果一個人在就餐時聯想一下自己的身材狀況,就會大大增加放棄不良飲食嗜好的幾率。因此,如果想要減肥,不妨在餐桌旁放一面鏡子哦!

  7、纖維對減肥有好處

  每天進食30克纖維素,可增加腸容量,從而促進腸的蠕動,並使消化系統保持在最佳狀態,進食後不會很快出現饑餓感。胡蘿蔔和蘋果都富含維生素。每天兩根胡蘿蔔或四個蘋果就能滿足人體的日需量。為使食物中的纖維素在腹中充分發揮作用,進食時應喝一杯水,可以幫助人體輕松消耗多余脂肪。

  8、多吃香蕉

  香蕉裏含有豐富的鉀元素,鉀能通過調節體內水的平衡,來加快新陳代謝速度。如果你的身體缺水,新陳代謝速度就會降低,脂肪燃燒就會減少。每天,要確保攝入2000毫克的鉀,而一個香蕉中含有450毫克。

  9、多動

  那些始終處在運動狀態的人,比如一會兒翹起二郎腿一會兒又放下,一會兒伸懶腰,一會兒又起來走兩步,這樣的人消耗的熱量比那些久坐不動的人要多。

  10、調理腸胃

  放長假期間容易發胖的主要原因就是飲食不規律引起的。如果已經犯下錯誤,想補救,要先調理好你的腸胃。可多選降血脂、潤腸的食物,去除內髒的脂肪,達到清腸、調養腸胃的目的。如山藥。山楂、薏仁、黃瓜等。同時,可常喝一些白開水,讓腸道及時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