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纖瘦的身材,但是減肥又要捱餓又要運動真是讓很多女生望而卻步。下面來告訴你9個超簡單減肥方法,不要刻意節食也不用辛苦運動,輕輕松松就能塑造完美身材哦!

  1、打個電話

  隨身帶著你的手機,用10分鍾的時間來處理一些你工作清單上的事情。比如打電話給朋友或者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你會獲得一種成就感,感覺更放松,那樣你就會忘記你要打開冰箱了。

  2、巧妙地逛街

  在你逛街的時候,走路輕快,讓你的手臂呈90度角擺動。走路的時間盡量長一點,讓你的心率提高,能有效燃燒你的卡路裏。

  3、跳舞

  在家裏欣賞音樂時,跳上一段自己喜歡的舞蹈。舞蹈不僅能帶來好心情,而且長期堅持會讓你的身形更加苗條柔美。跳舞既是一種全身減肥方法,同時是一種娛樂方式。跳舞能讓人精神愉快,可以減少脂肪堆積。

  4、收拾

  經常收拾整理好你的東西。比如說整理一下衣櫃裏的衣服、清理一下抽屜裏的物品。這些動作是比較緩慢,但是也能幫你消耗卡路裏哦!

  5、善待自己

  如果你經常喜歡打開冰箱的門,喜歡隨手就拿起一罐可樂或者果汁喝的話,那些熱量也偷偷地流入你的身體了。空閑的時候塗一下指甲油,或者看一下你感興趣的雜志,而不是用熱量來打發你的時間。

  6、晚飯後的小運動

  晚飯後做個輕松的小運動幫自己消耗一下體內的熱量。你可以牽著你可愛的小狗到外面散散步,或者跟你的家人玩個小遊戲。這樣的小運動能讓你的心情更加放松,也同時燃燒了你的脂肪,又何樂而不為呢?

  7、多到外面走走

  跟朋友約好一起到外面走走,逛逛街、到公園走走都是有益身心的小運動。每周三次,能幫你燃燒卡路裏的同時也能增進你跟朋友的感情哦!

  8、每天少一點

  每天少吃一塊餅幹、少喝一杯可樂,少喝一杯果汁等熱量高的食物。雖然只是少吃一點點,但是如果你計算一下,你會發現你減少攝入了很多的卡路裏。

  9、冰箱裏多裝些低脂食物

  盡量在冰箱裏多裝低脂的食物,那樣就算你想要吃東西的時候你選擇它們的機會也會更高。把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放在冰箱最顯眼的位置,那樣你打開冰箱就更有可能選擇它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