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花大價錢才有可能減去贅肉和多余體重?NO!相信我,只要充分利用一天時間、在你身邊隨手可及的範圍內絕對都能找得到道具,就能完成瘦身與完美曲線、預防發胖的目的!

  方案一:早晚洗漱時也能瘦腿

  刷牙時不要一直站著不動,緩緩踮起腳尖,停留15秒鍾後緩緩放下,重複三次最好。況且刷牙刷久些,你會發現牙齒也會越來越白哦。

  方案二:公車與地鐵中的瘦身方法

  A.候車時用手推牆進行手臂鍛煉

  等車時,可以打到一個在牆壁的地方,站在離牆約30厘米的地方,兩腿交叉,一只手扶在牆上,慢慢彎曲手肘,將體重壓在臂腕上,另一只手也如法炮制。

  B.使手臂更纖細的拎包動作

  拿包時,不要任由手臂垂直,不妨將包微微上提至腰際部位,可以鍛煉手臂肌肉。

  C.在地鐵中堅持站到終點,並雙手輪換著拉住吊環

  站立時,如果靠著車廂就會很容易導致骨盆歪斜,正確的瘦臂姿勢是踮腳站直,用手抓著吊環,這樣可以用效鍛煉小臂。

  D.坐車時舉起有重量的包包

  與舉啞鈴是同樣的道理,在坐車時,可以舉起有重量的包包,讓手臂得到充分的伸展和鍛煉。

  方案三:上下班VS爬樓梯時的瘦身

  A.甩手大步走

  走著上班是塑身減肥大好時機,即省錢又省時,最好的走路方式是“甩手大步走”, 具體方法是:收腹、擡頭、挺胸、縮臀,步履盡量跨大,手要大幅甩動,做最大的運動,這樣可以煅練到身體各部位,使瘦腰、瘦背、瘦臀,讓手臂沒有贅肉,也是最好的全身運動。

  B.不要錯過步行樓梯

  上樓梯的機會當然也不要錯過。如果公司是在十層以下,你完全可以走安全梯。上樓時,最好是一步兩級,甚至三級、四級。事實證明,如果你每星期上樓梯3~4次,每次2O分鍾,便可消耗400~5OO卡熱量,另外還有助強健及結實小腿、大腿及臀部肌肉哦。

  方案四:辦公室裏隨時可進行的瘦身法

  A.辦公桌前的腰部訓練

  經常坐在辦公室裏很容易造成腰部脂肪過多,因此可以利用工作之余做一些簡單的腰部運動——身體上直緊靠坐椅後背,伸直腿,然後彎曲。用雙手將膝蓋拉至胸前,持續30秒,然後回複(每條腿分別實施),平舉雙臂與肩齊,身體盡量向下彎曲,然後回複(站著實施),向前舉起雙臂,身體向下彎曲。反複十次左右。

  B.大力推薦的坐式仰臥起座

  久坐桌前的你一定要學會這個坐在椅子上也能進行的坐式仰臥起坐。挺直背部,坐下前先懸空停頓2-3秒,然後挺胸正坐,往後靠到椅背再回來,這樣往複就好像在做仰臥起坐般,有效運動腹部肌肉。

  方案五:一天中的飲食瘦身建議

  A.網上熱門的抹茶配酸奶

  不妨將綠茶+酸奶作為平時的零食,在午餐和晚餐半個小時前服用,具有增加飽腹感,預防脂肪囤積的效果,若想加強效果,可以用綠茶優酪乳代替中餐或晚餐,吃前一定要喝1杯溫開水,因空腹吃容易引起腹瀉。

  B.下班前的飽腹下午茶

  如果下午傍晚時吃一些東西,就會有飽足感延續到晚餐,讓晚餐不會吃得太多而發胖。因此不妨吃一些能增強飽腹感的低卡零食,比如流行日本的滿腹糖果、低糖的蘇打餅幹或者谷物麥片粥等等。

  C.蔬菜的份量越多越好

  不要怕吃太多的蔬菜臉會變成綠色,在一頓豐盛的中餐裏,蔬菜的份量占得越多,你發胖的指數就越少,特別是像西芹、黃瓜、冬瓜等或含有大量纖維質、或利尿去脂的蔬菜,更是要多吃,而且最好是在吃肉前吃,可將一頓飯中的熱量換算到最少。

  D、1.5升飲用水

  晚上吃了油炸食物的話,建議第二天至少喝1.5升水,分少量多次飲用,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和廢物。或者也可以飲用其他種類的水代替,如天然礦泉水,加香料的水,花果茶……但是要節制地飲用加糖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