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S型的完美曲線,但是減肥讓你感覺太痛苦了?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9個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方法,讓你簡單輕松地趕跑多余的脂肪哦!

  1、切換你的零食

  首先,不要盲目地吃零食。這些零食的熱量加起來真的嚇你一跳。有一個健康的零食計劃,控制你吃零食的份量,更好的是把零食換成低熱量的水果之類的健康食品。如果你是計算卡路裏:一鎊相當于為3500卡路裏,所以如果你每天可以減少100卡路裏,你將會在短短的一個月減掉一磅的重量。

  2、拒絕高熱量調味品和糖

  喝咖啡的時候不要加糖,黑咖啡更適合減肥的你。糖分攝入太多會導致肥胖。嘗試不要在你的沙拉或者三文治裏加入蛋黃醬之類的醬料,那樣能讓你減少攝入熱量。

  3、預計誘惑

  如果你知道你無法抗拒新鮮出爐的巧克力蛋糕,就不要在面包店徘徊。此外,如果你要跟你的家人或者朋友聚餐,先計劃好你到了那裏不要吃什麽東西,要學會擺脫誘惑。

  4、使用盤子選擇食物

  使用你的盤子來指導你的食物選擇和份量。使用那些小的,用可以把食物歸類的盤子。用盤子的一半放蔬菜,另一半最好是蛋白質和纖維素為主的食物。如果你還要吃第二盤,最好是都選擇蔬菜。

  5、少吃快餐

  有一個調查對象為1713人的研究表明,一個星期吃快餐的次數比之前少2次就能成功減肥。如果你要吃快餐,不要選擇大份的,最好是選擇一些少醬料的蔬菜沙拉,當然,能不吃快餐是更好的了。

  6、限制高熱量的飲料

  雖然大多數人都明白含糖汽水的高熱量,但是很多人卻不知道果汁的熱量甚至比汽水的熱量還要高。適量地喝高熱量的飲料,否則你會不小心喝下很多的熱量哦!

  7、對自己負責

  無論你是否有一個朋友會堅你的飲食情況,請寫下你的飲食日記。需要寫飲食日記只是幾分鍾的時間,但是它能更加有利于監督你的健康飲食。

  8、保證你的睡眠充足

  很多人以為熬夜就可以減肥,其實規律、充足的睡眠才是有助于減肥的。睡眠不足會使你體內的“饑餓”激素的水平升高,而調節脂肪含量和食欲的激素分泌則會減少。那樣你的食欲就會增強,導致你吃得更多,所以,睡眠不足也能夠導致體重增加。

  9、承認你的成功

  那些相信他們能夠成功減肥的人,實際上成功減肥的幾率更高。你如何獲得這種信心呢?有一個短期的可實現的計劃,實現你的短期目標會增加你的信心;尋求朋友的支持,朋友的鼓勵也會增加你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