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松垮無力、下垂,怎麽回事?專家指出,久坐、缺少鍛煉是臀部下垂的一個重要原因,久坐造成身體氣血不通,引起臀部肌肉酸痛、松垮無力,漸漸失去彈性。久坐還能造成腹部脂肪堆積,形成肚腩,嚴重影響女性形體美。另外懷孕産後也會造成臀部下垂。

  臀部要練翹,運動最有效。其實只要做以下三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輕松擁有迷人翹臀了,只需三個星期就能有顯著效果。

  1、半蹲

  兩腳分開站立,距離約一腳寬。雙手放在大腿上,臀部慢慢下降,好像是要坐在椅子上。保持這種姿勢約10秒鍾,然後慢慢恢複原狀,重複5次。

  2、弓背躍起

  兩腳分開,雙手撐地分開呈現V字形(雙腿繃直)。擡起一條腿,收臀,將擡起的腿彎曲,再伸直,連著10次。然後換腿做。

  3、跪腿擡起

  前臂和膝蓋著地。小腿沿地面向後伸直,與大腿成90度,收腿,收臀。擡起二條腿,伸直與地面平行,然後曲膝,向上擡腳舉小腿,將腿伸直放下,恢複原狀15次。再換腿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