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晚在家中和你的他花上15分鍾,一起做個雙人普拉提 ,不但增加了情趣,還能為了俏麗的春裝練就美腹靓腿,何樂而不為呢?

  簡易纖腿操 ——性感美腿魔術秀,運動二式

  STEP1:兩人背靠背 ,收腹挺胸,雙腿伸直坐好,腳尖並攏,兩人雙肩緊靠。

  STEP2:曲膝墊腳尖,兩人的雙手均握住各自的腳踝,調整呼吸,背部緊靠。

  STEP3:吸氣,如圖用力向上擡起雙腿,注意雙腿盡量伸直。注意身體平衡,必要時可以喊口令或任何你們彼此間的小口號。堅持5秒後回複初始姿勢即可。

  一天5~8組,有效拉伸腿部肌肉,幫助肌體塑性,練就纖長緊實的腿部線條。

  促進骨骼生長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進行縱向的刺激,再加上扭轉運動的練習這種鍛煉最好是隔一天就做一次喲!   纖腿挑戰版

  STEP1:兩人相對而坐,曲膝,女生雙腳可以置于男生雙腳之上,兩人雙手相握,調整呼吸,注意收腹挺胸。

  STEP2:兩人雙手緊拉,如圖,雙腿曲腿拉起,雙腳腳心相對,兩人手臂伸直,目光對視。

  STEP3:腹部用力,雙腿使勁向上伸直,並盡量讓兩人的腳尖相抵,感覺大腿前側肌肉收緊,保持3-5秒後進入下個動作。

  STEP4:雙腿放下後,慢慢盤腿而坐,彼此雙手緊握,向後抵靠身體,感覺大腿後側肌肉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