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你的雙腿在夏天變得更健美,更性感嗎?如果是,就太幸運啦!這裏有7種最有效的鍛煉方法來幫助你強健腿部肌肉,打造絕對sexy的誘人美腿。

  擡起你的腳跟,用你的腳趾站立幾秒鍾。是時候把你的漂亮mini裙,性感泳衣拿出來了,看完這篇文章,你就會找到最好的方法來打造出完美的雙腿。

  1. 想強健小腿肌肉,你需要:

  為了減去腿上多余的贅肉,你需要做的所有事情就是擡起你的腳跟,用你的腳趾站立幾秒鍾,然後恢複初始姿勢。一天中,你可以多次重複這個動作,因為它隨時隨地都能做。太方便了,對嗎?   這個動作會讓你的腿更具靈活性的同時,塑造完美的小腿腿型。一旦你習慣了這個動作,可以嘗試用手拿重物做同樣的練習。這也許極具挑戰,但結果卻是非常有價值的。

  2. 想強健跟腱肌肉,你需要:

  如果你想嘗試強健你的跟腱肌肉,就雙腿並攏,面對一個與腰部同高的物體站立。抓住這個物體作為支撐,彎曲左膝,同時嘗試用你的左腳去觸摸你的臀部。

  保持這個動作幾秒鍾,然後恢複到初始姿勢。只要能堅持,美腿不遠了哦!

  3. 想讓大腿更緊致,你需要:

  如果你的大腿肌肉松弛,那麽對此非常有效的就是腿部拉伸鍛煉。在這項練習中,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平躺在地板上或是瑜伽墊上,向前伸直你的雙腿。

  在此之後,繃緊你的臀部肌肉,並嘗試擡高你的腿。嘗試保持這個姿勢盡可能長的時間。一天重複三次,你一定會看到滿意的效果。

  4. 一定不能忘記的下蹲

  當然,你不能忘記做下蹲。這個實在太簡單了,幾乎所有人都會做。不過,要確保你不要做得太快,因為這會讓它的效用降低。

  要記住,這個動作對于塑造臀部線條也非常有效!

  5. 盡情歡樂,在跳床上跳躍吧

  如果沒有什麽有氧運動可以塑造你的腿部線條,試試跳床怎麽樣?這會是一個回報極高的投資。

  如何你不想去健身房,就用這個跳床吧,找找回歸童年的快樂。它不僅會給你最好的結果,還會在你沒有時間的時候顯得非常方便有效。

  6. 爬山

  你生活的城市有小山嗎?那麽去小山上悠閑的走一走吧。如果你小山離你住的地方有點遠,那就嘗試至少十五度傾斜的跑步機吧。

    有了跑步機,你就不用遍尋小山了,而且,它同樣會幫你塑造完美腿型。

  7. 嘗試靠牆下蹲

  靠牆深蹲是塑造腿部曲線的完美方式。找到一面堅硬的牆,後背靠著它,雙腳距離牆面45厘米,雙腳分開45厘米,然後做下蹲。盡可能多做噢。

  如果你想讓你的大腿內側得到更多鍛煉,那就加寬距離。如果想讓大腿外側得到鍛煉,就縮小你雙腿之間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