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7種讓你輕松擁有瓜子臉的蔬菜水果,你怎麽能錯過呢?從現在開始瘦臉之旅吧!不遠的春天裏你將是衆人眼裏的一道靓麗風景哦!

  1、冬季瘦臉美食——番茄

  番茄含有茄紅素、食物纖維以及果膠成分,可以降低熱量攝取,促進腸胃蠕動,除了瘦身外,瘦臉的功效也不容小觑。

  2、冬季瘦臉美食——葡萄柚

  喜歡吃葡萄柚的大多數都是愛它的那個酸。而這正是葡萄柚可以減肥的原因。酸性物質可以增加消化液,借此促進消化功能。此外,葡萄柚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美容效果。

  3、冬季瘦臉美食——菠蘿

  菠蘿吃多了不好,但適量的吃,卻相當有減肥效果。菠蘿含有蛋白分解酵素,可以幫助肉類消化,促進脂肪燃燒,有助瘦身瘦臉。

  4、冬季瘦臉美食——胡蘿蔔

  小時候不喜歡吃胡蘿蔔吧,長大後為了減肥就天天吃,吃久了還上瘾了。除了營養豐富外,甜甜的口感也相當好。最重要的是,不僅能減肥,又能養顔美容。

  5、冬季瘦臉美食——西洋芹

  西洋芹是個相當了不起的瘦臉美食,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和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拿來做菜,還是簡單地生吃,都是十分健康又瘦臉的食物。

  6、冬季瘦臉美食——韭菜

  韭菜除了含有鈣、磷、鐵、糖、蛋白質以及維生素A、維生素C外,還含有胡蘿蔔素和大量的纖維等,能增強胃腸蠕動,排除腸道中過多的營養和多余的脂肪,有很好的通便減肥作用。

  7、冬季瘦臉美食——檸檬

  檸檬是個好東西,所含的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過程的必然參與物質,能促進代謝。此外,檸檬的維生素C含量也是衆所皆知的,多喝檸檬水,不僅能瘦臉還能美白,相當適合美眉們每天拿來泡開水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