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的朋友是不是很苦惱,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有效地瘦腿方法。這裏小編推薦著名中醫達人中裏巴人推薦的瘦腿方法,適合不愛運動、下身肥胖的女生,瘦腿的同時還能減肥。試一下准沒損失!

  這是著名中醫達人中裏巴人推薦的瘦腿方法,適合不愛運動、下身肥胖的女生,瘦腿的同時還能減肥。每天堅持,半個月就能有驚喜效果,快來試一試吧:

  適合人群

  典型的梨形,肉全堆在大腿、膝蓋女生;貪吃,喜歡吃甜食但是超級懶運動,跑一百米都喘氣的女生;上身瘦下身胖,運動減肥怕胸變小女生;總之就是大腿脂肪和水分比較多的人。

  不適合人群:肝火過旺、愛長痘痘的人

  效果:驅除人體內的寒氣,是促進膽汁分泌排毒,補充血氣的,緩解大腿的水腫或者是靜脈曲張。堅持十天半個月,大腿就能瘦2-3CM,同時臀部也會見瘦。

  詳細方法:

  坐在床上伸直雙腿,或者把腳放在一個小凳子上,用拳頭去捶大腿兩側。從大腿外側根部(站起來屁股有個窩的地方)開始一直敲到膝蓋,敲50組(從pp側面到膝蓋處,敲一整條下來算一組)就差不多了,如果你心急,可以多敲一些,但是貴在堅持。可以一天敲一次,也可以兩次,反正有空就敲一下。

  補充閱讀:

  堅決擺脫蘿蔔腿 3個實用美腿法

  8大瘦腿TIPS:OL瘦腿必備法寶

  人氣減肥操 瘦腿美背雙重收效

  必看!OL實用速效瘦腿法大推薦

  注意事項:

  1.是要兩條腿同時敲,還是先敲一條腿,再敲另一條腿,都隨便你

  2.並不要求很正確的穴位

  重點瘦腿有四個穴位,有的人對針灸穴位比較了解,力求到位,那很好,但對一些對針灸穴位不太了解的人就無需苛求,有敲就有作用,既不在乎穴位正確與否,也不在乎是否完全沿著經絡線路,這要基本上是在大腿外側膽經的通道上就一定不會白敲。只要敲得大腿外側的膽經筋有點熱乎乎,就能刺激膽汁的分泌。

  3.力道不用太大:敲膽經不需要很大力,有痛感就行,不要敲出瘀青來。

  4.不需要敲到小腿上,一是操作不方便,二是小腿上膽經與胃經的位置太近,用敲的方法要完全分開是不是有難度。

  5.晚上23點之後不要敲, 23點至1點是氣血進入膽經的時候。

  6.肝火過旺的人不適合這個方法。

  7.有的女性本來血就很少,但由于肝髒熱,所以月經問題沒有暴露。血氣上升後,肝熱下降了,月經推遲是正常的。當血達到正常水平,月經也就恢複了。月經來時可以少敲或不敲。

  配合飲食:

  1.要放棄所有的甜食和零食,蛋糕、奶茶、冰淇淋、餅幹之類的都不要吃了。

  2.少吃高油高鹽調料足的菜,尤其是葷菜,多吃健康的蔬菜,還有全麥面包,燕麥片這些東西,每餐八分飽的飲食就行了,不要吃撐。

  3.按照早餐吃豐富,午餐營養、晚餐清淡的規律來飲食。現代人,特別是上班族,運動量嚴重不足,每天都處于熱量過剩的狀態,而且久坐不動,下身自然越來越肥。晚餐可以適量少吃,喝點燕麥粥或者雜糧粥,吃點水果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