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夠擁有漂亮的小臉呢?一起來做運動吧!

  瘦臉運動

  一、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鍾,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鍾。可減少臉上的贅肉。

  二、緩慢擡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可減少下颌的贅肉。

  三、嘴略張開,下颌左右移動,反複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細嚼慢咽 每口食物兩側咀嚼30次

  很多人都會忽略飲食習慣對瘦臉的功效,其實牙齒咀嚼時産生的唾液激素能夠幫助活化大腦,讓大腦更加積極地指揮身體的新陳代謝。而且多咀嚼纖維質含量高的食物,如芹菜,粗糧消化餅幹,能夠預防便秘,使身體時時保持輕盈狀態。

  另外,牙齒的咬合還會使整個口腔的肌肉活動起來,不正確的咀嚼方法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形,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吃得再少,也是一張大餅臉。

  正確的咀嚼方法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夠在牙齒兩側細嚼15~25下,而且要輕嚼慢咽,這樣才能夠讓臉形越來越標致立體。

  高鉀質餐讓臉龐變小

  能夠幫助消除小臉浮腫的高鉀質食物,和能夠幫助正常牙齒咀嚼咬合的食物,都是瘦臉不可或缺的功臣。

  鉀質可以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産生的臉部腫脹問題,高纖維質的海藻類、豆腐、豆幹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臉的貼心寶貝。

  小編總結:其實瘦臉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困難,只要在飲食上多加注意,然後多做一些瘦臉的運動,精致小臉你也可以擁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