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條的身材配上清秀的小臉,才讓女性美得完美。然而,在瘦臉計劃中,你還在對錯誤的理論堅信不疑,還在使用不正確的瘦臉方法?讓減肥問答幫你終結瘦臉的“自以為是”吧。

  NO 1 我想要拔牙瘦臉!

  Q:20歲時終于長了智齒,最近很多朋友都問我拔掉兩邊的智齒是不是可以瘦臉,因為據說很多明星都是通過拔牙來縮小臉型的。

  A:並不是所有人拔了牙都會瘦臉。拔智齒達到瘦臉效果,要具備的基本條件是臉皮的肌肉要夠薄,如果肌肉層比較厚,拔完牙後的凹陷效果根本看不出來。還有就是和兩頰骨頭的吸收度也有關系,如果拔牙後骨頭依然維持原來形狀,那麽臉頰也不會凹陷。這點只有讓專業的醫生才能評斷。

  DON’T不能拔掉位置長得好,沒有健康問題的智齒。專業牙醫並不鼓勵隨便以拔智齒來瘦臉,現在拔智齒瘦臉有風險性存在。

  RULE有些人是因為長了智齒之後臉型有所擴張,如果你的智齒位置是長歪了,並且兩邊不對齊,可以去咨詢醫生拔掉比較好。

  NO 2 瘦臉産品鎖定V字小臉。

  Q:使用纖體産品瘦得快,用瘦臉産品是不是臉變小就更迅速呢?

  A:目前市面上的瘦臉産品主要是通過排水去水腫和具有緊致功能,收緊松弛皮膚這兩種,從字面上來,如果你的臉恰好是經常浮腫的和皮膚比較松弛的,用這兩種瘦臉産品應該會有所幫助。

  但有些人的臉看起來大是因為咬肌比較粗,咬上牙用手就可以觸摸得到的,這個情況對瘦臉産品來說也無計可施。

  DON’T瘦臉産品不能全臉擦。有些産品含有能促進水分高頻率代謝的成分,用在皮膚上過多會破壞皮膚的保水能力。

  RULE瘦臉産品只擦在贅肉多的下颚就好,用量每次不能過多。

  NO 3 一冷一熱的洗臉方式正確麽?

  Q: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用冷熱水交替洗臉,據說這樣可以刺激皮膚收縮,瘦臉更快。

  A:冷熱交替的洗法,會刺激血管不正常收縮,紅血絲更明顯。在寒冷的冬天突然用熱水洗臉還會使皮膚瞬時失水,導致皮膚皴紅。

  DON’T無論是敷臉還是洗臉,在冬天盡量不要用冷熱交替的方式對待臉部。

  RULE皮膚抵抗力強,沒有大問題的MM可以在洗澡時,也就是皮膚毛孔已經打開時嘗試冷熱交替瘦臉法。

  但要注意順序不能錯:先熱,毛孔張開有助于更徹底的清潔;後冷,毛孔收縮使皮膚緊致,而且會增加皮膚的彈性。冷熱水溫差不要太大,讓皮膚能適應。

  NO 4 口香糖瘦臉法。

  Q:最近愛上了無糖型口香糖,常咀嚼能夠達到傳說的瘦臉、美臉的效果嗎?

  A:很多女生喜歡咀嚼口香糖是認為它可以幫你運動腮部的脂肪,認為嚼口香糖是嘴巴運動可以消耗一定的卡路裏。

  其實,這是咀嚼的心理暗示。就以一個150磅的人半個小時的活動量來計,洗衣服消耗的卡路裏僅為68卡路裏,咀嚼口香糖消耗的卡路裏其實不值一提。它對減少面部脂肪不起任何作用。  

  DON’T有的人習慣只用牙齒的一側來咀嚼,容易導致單邊肌肉的發達,造成兩側肌肉生長不對稱,反而起不到美容的作用。

  RULE口香糖可以起到一定阻止情緒不好進食的作用,心情煩躁想要吃東西時可以嚼一片,這點對脂肪型的胖胖臉很有效。

  NO 5 領口視覺瘦臉。

  Q:都知道穿V領的衣服可以視覺瘦臉,但冬天已經不能穿V領的衣服了,這該怎麽辦?

  A:沒有V領的衣服,我們可以制造同樣達到V領效果的V字布局。例如你可以選擇一條細圍巾,在胸前打結自然垂下,這就是一個瘦臉V字。同樣,長項鏈也可以這麽使用。

  DON’T圓圓臉的女生盡量不要選擇高領,圓且方的臉型不要穿領口很死板、尖領或者雙翻領的衣服加重臉型的棱角感。

  RULE冬天要保暖還是可以在領口上作文章。選擇的外套可以是敞開式的大領口,露出內衫就會讓你立刻瘦臉成功。但內衫顔色的選擇很關鍵,應該是接近皮膚的粉嫩顔色,把視覺重點留給外套的瘦臉領口。

  NO 6 最瘦臉的頭發長度。

  Q:今年太流行短發了,不知道我的肉肉臉可不可以剪。

  A:斜分劉海和修剪得好的短發可以使臉變小,從專業發型師來說,反倒是不長不短的中短頭發最容易使胖臉更圓。

  建議MM蓄發時只走“極端”,要麽縮短至脖子,要麽長至前胸,及肩的頭發長度反倒最危險。

  DON’T臉大的MM無論是帥氣短發還是柔順長發,都忌諱沒有弧度的清湯挂面。想想看,沒有搶眼的地方,最突兀的當然就是臉型了。

  RULE短發要做出弧度走向來,頭頂的發量不能扁塌;長發也要有一定的卷度,不能單薄地垂在胸前,這樣才會把臉型搭配成小V臉。

  tips:瘦臉四要點

  要點一:注意多攝取含高鉀質的食物  

  因為鉀質能夠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不良生活習慣所産生的臉部腫脹問題。

  此外,高纖維質的海藻類、豆腐、豆幹及青菜、水果,都是女性瘦臉的好幫手。

  要點二:女性補血氣最重要  

  氣血不足,會導致肌膚營養缺乏而變得幹燥松弛,而鐵質不足是貧血的主要原因。貧血使肌膚無法取得充分的養料,看起來面色蒼白、憔悴。

  雖然女性關心是瘦臉,但也要注意臉的保養,肝髒、瘦肉、蛋類、綠色蔬菜等都具有豐富的鐵質,因此是女性瘦臉不錯的選擇。  

  要點三:多吃抗氧化的食物

  綠茶、葡萄、西瓜、番茄,不僅口感好,更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可以促進皮膚角質的新陳代謝,讓肌膚保持緊致,有彈性。因此,多吃抗氧化的食物,對女性美容健美有益。

  要點四:補充蛋白質不可少

  蛋白質是皮膚組織再生的重要原料,其主要來源是奶、蛋、魚肉和豆制品。攝取充足的蛋白質,可讓體內合成足夠的膠原蛋白,維持肌膚的正常結構和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