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加快脂肪燃燒呢?如果你選擇運動來進行減肥,那就需要掌握一些運動中的小竅門,特別是跑步,這種對環境條件要求相對較低,我們隨時可以進行的運動方式。

  Go Long——跑得更久

  你的跑步時間越長,則消耗的熱量越多。如果你的跑步時間不能堅持較久的話,不妨每隔一周逐步增加跑步時間。“在最開始,一個推薦的方式就是制定一個每次添加五分鍾的增量計劃,”國際運動教練巴德科茨介紹說。那些成功減肥的女士通常可以堅持長達一個小時的有效運動時間,較平日標准運動時間多出了近50-100%。但是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所以在一個星期中你的總裏程數增量不要超過10%。

  Go Faster——跑得更快

  科茨說,加快運動速度可以有效燃燒身體中的卡路裏,因為你可以在同一時間內跑出更遠的距離。在10分鍾裏保持在一個最舒服的速度。然後每一分鍾或接近一分鍾逐漸提高速度,累計五遍(10分鍾左右)。隨著時間的推移延長加速時間間隔,或者每兩分鍾加一次速,這其中有一分鍾需保持慢跑速度。

  Go Up——跑得更高

  更多的努力,意味著會燃燒掉更多的熱量。如果在你居住範圍內有三或四個顯眼的山丘,那麽每周一次在這些山丘上慢跑。或者也可以用跑步機來代替這些山丘:每五分鍾的無坡跑步相當于兩分鍾傾斜角10°左右的有坡跑步。當你逐漸提高了你的身體素質,就可以增加角度或是持續的時間。

  Go Double——讓熱量消耗翻倍

  開始你的常規運動的第二部分,例如在你跑完步後立即做一些適當運動。(在十五分鍾中和你的夥伴邊聊天邊做些簡單運動讓心率回複正常。)通過雙倍運動,“你將延長你有效運動的時間,”科茨說。這就意味著,熱量會消耗得更快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